為什麼安卓性能一直都贏不了iphone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eterlin495 (夜夜)》之銘言:
: 在許多跑分當中 845、9810的分數都已經超越A11了,可是當真正在使用時,缺遠輸A11的
: 遊戲效能或系統流暢度,以我試用過的三星、小米、與不久前換的ip8,使用上感覺起來ip
: 8最順其次為小米、三星,可是這兩隻都是2018年的產品呀? 蘋果還只是2017年,所以這
: 樣看下來安卓其實是輸在系統嗎?

2018快2019了

居然還有人在看這個跑分?

iOS可以對專用硬體做深度優化,Android要配合的硬體那麼多

分數當然會有差

但蘋果玩遊戲好像真的比較順就是了 其他方面根本沒差多少 甚至有些輸安卓

我妹用不到一年的Ix 上上個月整個死當

還好找到高手店家用修復更新方式救回...

倒是我的s7e 兩年多沒當機過一次 拍照銳度也超高 我媽S8好像銳度比我的低?!

-------------------------------

不過下隻我還蠻想換哀鳳的

主要是聽說會降價

而且我喜歡每換一隻都用不同家的

我這隻s7e的 上一隻是用5s,超好用 再上一隻htc...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8-09-09
你的s7e真厲害 我的s7偶爾也是會當機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13
總覺得蘋果好像蠻多更新之後出大問題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17
(重點是原廠好像也不太理 都說是個人因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22
ios機子少解析度又低當然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9-26
八卦是2018年了還有人只用手機打大作
Mason avatarMason2018-10-01
到底是多慘買不起switch 不覺得螢幕很小很不舒服嗎一堆朋友買iphone是因為日遊真的比較好打跟效能有什麼關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0-05
iPad iPhone x表示..
Olga avatarOlga2018-10-10
推樓上上 擦玻璃是哪裡好玩了
Harry avatarHarry2018-10-14
你的不會當別人的也不會嗎? 馬上就有人發文說s7e死當要換機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19
switch沒法玩fgo 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0-23
就是intel與amd之爭的感覺
Thomas avatarThomas2018-10-28
蘋果當機?看來是信仰不足
Ivy avatarIvy2018-11-01
就算可以ns玩fgo 這麼大一台是可以隨時想玩就玩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1-06
阿不是一堆人推玩遊戲買Ipad,到NS又太大台逆
Belly avatarBelly2018-11-10
日系遊戲本來大多先優化iOs 卓卓回家洗洗睡
Ula avatarUla2018-11-14
iphone 玩大型遊戲玩到一半就過熱就降速了
Erin avatarErin2018-11-19
我女友的ix從沒當過,反倒是朋友的s9+當機早就家常便飯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1-23
如果主玩遊戲真的蘋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1-28
我朋友ix玩個黑沙就卡 我插行充邊玩還是一樣順==直接海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2-02
玩遊戲來說當然神 工作來說就還好除非他出雙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2-07
有夠宅
Jack avatarJack2018-12-11
太猛了吧我I8黑沙順順玩你朋友IX還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2-16
IX用到死當,那一定是你妹使用問題也敢拿來講,笑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12-20
那安卓幹嘛一直跑跑分XD
Adele avatarAdele2018-12-25
醒醒吧,你沒朋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2-29
s7e就電子垃圾一台
Edith avatarEdith2019-01-03
樓上Fate看太多怨氣很重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07
S7e電子垃圾??? 這種話講出來,是讓大家笑你沒見識
Tracy avatarTracy2019-01-11
玩遊戲順暢?拿台op系列的玩玩看
Zora avatarZora2019-01-16
你是工程師嗎?我和氣地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1-20
IOS也只贏在遊戲部份吧…其他的安卓都嘛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