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目前中華 台哥大 遠傳
都能退儲值餘額了??
不管哪家 都是先花三百辦理
之後三個月或六個月儲值一百進去延長期限
主要就是拿來接不打綁定LINE 希望不用時能退餘額
因為一隻帳號因為多開更新了 一直閃退結果重裝
綁定的門號停用 FB被鎖定 拿不回來
謝謝
--
都能退儲值餘額了??
不管哪家 都是先花三百辦理
之後三個月或六個月儲值一百進去延長期限
主要就是拿來接不打綁定LINE 希望不用時能退餘額
因為一隻帳號因為多開更新了 一直閃退結果重裝
綁定的門號停用 FB被鎖定 拿不回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