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ASUS堅持不出10吋通話平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外,吃飯或閒下來的時間,希望看的東西能看的大一點舒服一點


而身上隨時都背一個很輕的很小約10吋大小的小包


剛好可以拿來放10吋平版、錢包、KEY等小東西。


所以,明明人在外,也有「通話平版」的需求


要接電話,用藍芽耳機就可以接,藍芽耳機比手機還小


看了各家10吋通話平版,發現


非常奇怪,ASUS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願意出「10吋通話平版」。。。

(所以很多人跟我一樣,只能退而求其次,買8吋的)

未看先猜,一定一堆人以為現在ASUS出的LTE10吋平版能講電話.....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8-09-05
因為10吋的打電話太大台了阿 不是每個人都有用藍芽
Enid avatarEnid2018-09-07
通常不出的原因就只因為沒有市場 (?
Belly avatarBelly2018-09-08
也不是每個人都沒有藍牙...
Linda avatarLinda2018-09-09
tab s4可以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9-10
唉 想支持+1 不過應該不會出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9-12
賠錢生意沒人做 很難懂嗎這也一篇
Carol avatarCarol2018-09-13
asus都想要退出手機了 還平板勒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14
退出手機官方都否認了說
Leila avatarLeila2018-09-15
難說喔 它牌有做不一定代表那塊真的有賺錢更何況手機賠這麼慘 還要擴張產品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16
拿平板通話的我真的覺得是100足的蠢貨!比10足還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18
邏輯不錯 不過 三星和中共廠能賺錢不等於ASUS出了也能賺錢
Hedda avatarHedda2018-09-19
你愛不代表就有市場 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蘋果怎麼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20
小米平板4賣的很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9-21
順便問 為何Apple堅持不出10吋通話平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9-22
我需要=有市場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9-24
平板都沒市場了,而且現在主流都網路通話,浪費錢做啥
Erin avatarErin2018-09-25
誰會想拿十吋平板講電話,為什麼要特地為了講電話去買藍牙耳機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26
全部安卓平板都沒賺到什麼錢,為什麼你覺得有需要,就是大家都有需要
David avatarDavid2018-09-27
有做不等於賺錢啊樓主,三星之前搞垮台灣面板場的故事樓主應該不知道才會這麼認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29
又不一定有耳機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30
都出可以lte的了就是不能講電話
Noah avatarNoah2018-10-01
有需求的早就找 Apple 平板, 用app 打電話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0-02
這種需求真的不高啦 我想你幾乎不可能只拿10吋平板出門吧 身邊至少有隻手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0-03
note有附筆,這款附耳機有市場方便性才高
Iris avatarIris2018-10-05
華碩資源不夠再去做這種東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0-06
我也覺得10吋有點太大 打電話不方便
Hedy avatarHedy2018-10-07
光安卓平板都快死光了,你還想10"安卓通話平板?
Hedy avatarHedy2018-10-08
三星有,一直cue別家沒有的意義是?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0-09
幸好沒出,不然賠更多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0-11
10吋算什麼,手機都6-7吋了,NovaGo推薦你參考參考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0-12
換個在大一點的包就好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0-13
就單純拿平板講電話非主流啊為何要刻意增加成本咧?人家最有本錢逆天的大蘋果帝國都不屑這塊了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14
個案
Liam avatarLiam2018-10-15
安卓平板都被便宜的ipad打成低能兒了 還玩啥通話平板 是要笑死我嗎?
Lucy avatarLucy2018-10-17
這做下去一定賠錢 除非你願意包個幾百萬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18
為何堅持不拿其他家10吋通話平版?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0-19
來,大家一起來系列文:為什麼XX堅持不初XX
Edith avatarEdith2018-10-20
當初想說華碩平板電腦怎麼有簡訊APP,卻沒有電話APP,還上網問別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0-22
三星好像玩過 結果現在滿街ipad
James avatarJames2018-10-23
那你可以考慮三星和陸牌啊,平板會越來越少就是因為產品定位乾尬,ipad又便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0-24
三星有賺 他們的成本呢?陸牌有賺 你敢買嗎?
Steve avatarSteve2018-10-25
華碩還是先穩固 Zenfone 產品吧,不要想著多開產品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0-26
華碩放棄萎縮的平板市場是正確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0-28
華碩連手機銷量都不算大了,不要害他了好嗎?
Freda avatarFreda2018-10-29
耳麥通話上的主流仍然是透過手機平板最明顯問題就是體積讓它主流定位偏向多媒體
Iris avatarIris2018-10-30
一樣用耳麥你還要有背包放平板 我手機直接放口袋
Ethan avatarEthan2018-10-31
好歹也走出去看看帶平板出門的比例佔多少這些帶平板出門的又有多少還是習慣用手機接電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01
同意+1,每一台都東閹一點、西割一些,搞得每一台
Adele avatarAdele2018-11-03
都像是閹割版的。好好的把一台配備弄齊全一點,再把
Jacob avatarJacob2018-11-04
系統弄穩定。子龍任務不是拿來作宣傳品牌用的……
Andy avatarAndy2018-11-05
真弱
Puput avatarPuput2018-11-06
我也想要用10吋通話平板 現在是用華為8吋的好用
Rae avatarRae2018-11-08
華碩跟三星還有大陸品牌 市場又不一樣
Ivy avatarIvy2018-11-09
大陸很多人愛用,10吋通話平板,但是台灣人不愛用啊華碩中國市占又沒很高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10
很氣ㄛ
Jacob avatarJacob2018-11-11
就沒什麼需求啊 三星和支那白牌愛出就出 是有賺很多錢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11-12
下一篇:Nokia、moto為什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14
整篇沒幾個人想用就你想用 市場很大很賺?
Gary avatarGary2018-11-15
我包裡就是Z500KL、大破、wifi分享器三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1-16
單手拿一隻專門打電話的還是比較爽一點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1-17
平板只剩下邊大便邊看9gag和看不清楚地圖的時候用
Irma avatarIrma2018-11-18
出了你打算採購幾隻?1隻?10隻?抱歉你的量沒有你想像中的有影響力喔,應該是說,毫不重要。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1-20
你先訂個10萬台,Asus應該願意幫你客製
Oscar avatarOscar2018-11-21
sony z4 tablet lte 搭配藍芽耳機
Irma avatarIrma2018-11-22
廢文,你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