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我想把電腦網路分享給手機 看看ping能不能降低(住的地方訊號不好)
網路上google到是只有HTC才有這功能,在 : 行動網路分享→透過電腦傳送
但我的U11沒有「透過電腦傳送」這個選項,只能分享網路給電腦
請問這個功能是被拿掉了?還是有什麼設定我沒開?
謝謝
--
人生最喜是死前把錢花完 最怒是人死了錢還沒花完
最哀是錢花完了人還沒死 最樂是人活著錢又花不完
--
網路上google到是只有HTC才有這功能,在 : 行動網路分享→透過電腦傳送
但我的U11沒有「透過電腦傳送」這個選項,只能分享網路給電腦
請問這個功能是被拿掉了?還是有什麼設定我沒開?
謝謝
--
人生最喜是死前把錢花完 最怒是人死了錢還沒花完
最哀是錢花完了人還沒死 最樂是人活著錢又花不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