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旗艦 Xperia 1 II 獨漏夜間模式?Son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01的網友去索尼店試拍x1ii跟Razer2+gcam
#原址
https://is.gd/QIEIUE

#X1ii
https://i.imgur.com/RoNTzXV.jpg

#razer2 gcam
https://i.imgur.com/t4IiLxJ.jpg

x1ii 光圈看來满大的,拍近物景深強,跟s20U一樣的問題,黑色拍的很美π_π。
razer2gcam偏綠,X1ii偏紅。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10
他說他的是雷蛇2+gcam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15
Sony手機還是用不了GCam啦,幫QQ喔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20
http://i.imgur.com/ITxGBco.jpg而且這才叫景深淺好嗎1./1.33 CMOS輕鬆在景深上打趴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25
樓上算自嗨嗎?
Kama avatarKama2020-06-30
不就半斤八兩嗎,等效f6有什麼景深可吹的
Linda avatarLinda2020-07-04
gcam的細節還是比較多
Enid avatarEnid2020-07-09
某J最近很喜歡張飛打岳飛
Ula avatarUla2020-07-14
掛Gcam比拍照就是笑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7-19
拿手機比景深自嗨 ,快笑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7-24
自嗨 哈哈哈 正常發揮
Liam avatarLiam2020-07-29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8-02
https://i.imgur.com/ttOWHfm.jpg要景深點一下目標就好了啊?
Ula avatarUla2020-08-07
景深其實也不是越淺越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12
在手機版你不拿手機比是要比啥?況且真要比景深淺…你沒看到耳機後面那台A7 III嗎?呵呵
Ida avatarIda2020-08-17
等你瞭解景深的觀念再來講這個也不遲。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22
別這樣 人家好不容易出關 憋很久惹
David avatarDavid2020-08-27
笑死,整天在手機版混的人跟我說他比我懂景深
David avatarDavid2020-08-31
不是好不容易出關,是好不容易又看到粉絲被廠商打臉又坑都不敢吭一聲,挺興奮的
Ida avatarIda2020-09-05
笑死 整天在手機板混的自介
Enid avatarEnid2020-09-10
景深哥
Delia avatarDelia2020-09-15
有A7III能代表什麼嗎?又不是多稀奇的東西 XD
Iris avatarIris2020-09-20
景深哥XDD
Kyle avatarKyle2020-09-24
J大屍不意外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9-29
奇怪了?我有說很稀奇嗎?還是諸君有多稀奇的寶物還不快掏出來大家讚賞一下
Eden avatarEden2020-10-04
鐵粉真可憐,發現什麼都比不過就只能開始取綽號跳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0-09
發現自己成為反指標也不要崩潰成這樣好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0-14
手機板沒有一個人會拍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