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網友去索尼店試拍x1ii跟Razer2+gcam
#原址
https://is.gd/QIEIUE
#X1ii
https://i.imgur.com/RoNTzXV.jpg
#razer2 gcam
https://i.imgur.com/t4IiLxJ.jpg
x1ii 光圈看來满大的,拍近物景深強,跟s20U一樣的問題,黑色拍的很美π_π。
razer2gcam偏綠,X1ii偏紅。
--
#原址
https://is.gd/QIEIUE
#X1ii
https://i.imgur.com/RoNTzXV.jpg

#razer2 gcam
https://i.imgur.com/t4IiLxJ.jpg

x1ii 光圈看來满大的,拍近物景深強,跟s20U一樣的問題,黑色拍的很美π_π。
razer2gcam偏綠,X1ii偏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