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非吃到飽方案都這麼爛?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用的是台哥大微量上網

流量是用儲值的 1G 199

在我控制下每月都是儲值1G

偶爾失控會用到2G

帳面上看起來是不貴

但跟吃到飽方案一比 超不划算的啊

有點想跳槽中華699了 反正我不用違約金

根本是變相逼人辦吃到飽 然後再怪大家被吃到飽慣壞

為什麼不是 10G 199 或是 100G/199

為什麼非吃到飽方案都很爛?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05
騙你吃到飽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06
我記得3G時代的時候更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6
一切都是陰謀。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06
突然發現你不是彼得酥的粉屍嗎?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0-06
中華598,每月5G,前六個月吃到飽,綁12個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6
公司和家裡都有wifi 用這個方案很省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06
中低雜費真的設計滿爛 意圖讓大家都去辦吃到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06
10G199那誰還辦吃到飽啊?沒綁約就別談優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6
我用預付卡很好呀,哭哭邊緣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06
同樓上上 10G199誰要用吃到飽說真的 沒有下載什麼特別的東西 節制一下10G太多
Sarah avatarSarah2016-10-06
很多人看影片都破百G了吧 怎麼會沒人要辦吃到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6
每天搭車都有人在追劇
Eden avatarEden2016-10-06
用中華好!認真不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06
3g時代只是想用Line,種花150一個月只有60MB…
Oscar avatarOscar2016-10-06
1GB180就跟早期預付卡每秒0.22元一樣坑人!
Lucy avatarLucy2016-10-06
靠你惹 趕快出來創業 你來當老闆 就有惹
Linda avatarLinda2016-10-06
前不久中華3G不小心用超量,1MB 5元,超過80MB 要多花400…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6
希望未來有1GB30元,用多少丶繳多少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06
現在明明可以買流量,為何還要把這種超級貴的計費方式留下,根本想坑一些不懂的人或像我一樣粗心的蠢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06
電信商又不是慈善事業,沒必要什麼都為消費者想吧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07
c大那費用還好啦,應該10年多前吧,我單純用3g 383來
Noah avatarNoah2016-10-07
上網(因為家裡網路壞掉),1MB是20元,那期帳單2000多一點,上網流量不到100MB T.T
Edith avatarEdith2016-10-07
看看之前的系列文,市場只愛吃到飽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07
不是市場只愛吃到飽吧…… 是沒有合適的方案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07
現在便宜很多了 只是大家的胃口更更大
Erin avatarErin2016-10-07
不小心按到注音。請幫我修。謝謝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7
謝謝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07
就跟吃到飽餐廳一樣阿 騙你去吃吃到飽只要500看起來很划算 但同樣的東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07
去普通餐廳大概300就吃很飽了當然大胃王另當別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07
可試辦1GB30元,看還有多少人辦吃到飽...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7
我就兩個月才用1G啊..月租有網路的, 對我才叫貴啊
Edith avatarEdith2016-10-07
感覺學生專案也很不划算了OT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7
一天就可以用掉至少1G的人路過 QQ
Sarah avatarSarah2016-10-07
一個月大概15G才能放心用 不過這種流量的月租不如吃到飽= =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7
吃到飽才好阿。上個網還斤斤計較,擔心流量。乾脆不要辦了。每天少買一杯飲料,就可以上網吃到飽
Megan avatarMegan2016-10-07
這是臺灣自己搞得很廉價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07
家裡丶工作的地方都有wifi,何必再花錢辦吃到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07
那樣沒喝飲料的呢?
Jack avatarJack2016-10-08
一個月5G就夠用了 省錢就是舒服網路省一點用 你每天可以多喝一杯飲料(?
Eden avatarEden2016-10-08
不是很喜歡什麼少喝一杯飲料少抽一支煙…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8
我能省得最多就是一天少吃一餐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08
我幾乎都喝開水, 飲料少喝, 吃到飽就是爽!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08
我上PTT丶01等,平均一小時的流量才5MB...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08
和wifi穿插使用,流量一個月才用300MB不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08
各取所需拉, 一小時 720p 畫質影片 都快1g,,,1080p更凶,,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08
影片回家慢慢看 就可以省下很多錢買飲料囉
Eden avatarEden2016-10-08
不拿來看影片或一直看漫畫、圖片等 5GB就很夠了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08
用電腦看眼睛度數也不太會加深 手機就....
Olga avatarOlga2016-10-08
支持你,等你開電信我去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08
台灣網路已經超便宜了好嗎 自己用超過在那邊哭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08
合約到就跳槽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08
每天少吃兩餐,兩個月可以買支新手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8
用不到就不需要啊,為啥一定要強迫自己多花錢吃到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8
100g跟吃到飽 不就跟關100年和無期徒刑接近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10-08
費率差太多 之前辦的跟屎一樣爛
Donna avatarDonna2016-10-08
騙你辦吃到飽 辦了吃到飽又把你限速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08
台哥大49元200mb,用得好好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9
看影片隨便都爆
Dinah avatarDinah2016-10-09
要用的多又不花錢更不綁約 你當電信商吃素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09
連結給電腦在使用每天都10G在起跳的,吃到飽當然划算,沒接電腦光手機也3G跑不掉,各取所需阿,用個網路還要算半天的,不辛苦嗎...
Cara avatarCara2016-10-09
http://imgur.com/a/hVms4 像我這樣用的 別說吃到飽
Eden avatarEden2016-10-09
連一個月1G我都嫌多 前陣子中華3.2G 2XX 結果那個月
Rae avatarRae2016-10-09
我才用263MB 下個月跟女友出遊 拍照 導航也才535MB
Yedda avatarYedda2016-10-09
快到期了還有5.6G沒用完 我就轉賣另一張卡給女友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09
她用量比我兇 但也才一個月1G多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16-10-09
與其10G 199元 我反倒希望有100MB 10元的更適合我
Rae avatarRae2016-10-09
一輩子少活幾年可以省更多唷~
Belly avatarBelly2016-10-09
推文說沒綁約不要要求優惠,有認真比較過流量費用嗎XD告訴你啦,低通話低流量反而是預付卡最便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09
這篇說的是對的,電信商自己方案規劃爛,逼用戶辦吃到飽然後再哭么大家辦吃到飽用太多流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09
上ptt和01,用流量用完的降速來跑,綽綽有餘,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