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何非吃到飽方案都這麼爛? - 手機討論Wallis · 2016-10-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用的是台哥大微量上網 流量是用儲值的 1G 199 在我控制下每月都是儲值1G 偶爾失控會用到2G 帳面上看起來是不貴 但跟吃到飽方案一比 超不划算的啊 有點想跳槽中華699了 反正我不用違約金 根本是變相逼人辦吃到飽 然後再怪大家被吃到飽慣壞 為什麼不是 10G 199 或是 100G/199 為什麼非吃到飽方案都很爛? -- 手機All CommentsRegina2016-10-05騙你吃到飽啊Blanche2016-10-06我記得3G時代的時候更糟Valerie2016-10-06一切都是陰謀。Quanna2016-10-06突然發現你不是彼得酥的粉屍嗎?XDDDCandice2016-10-06中華598,每月5G,前六個月吃到飽,綁12個月Valerie2016-10-06公司和家裡都有wifi 用這個方案很省Joseph2016-10-06中低雜費真的設計滿爛 意圖讓大家都去辦吃到飽Franklin2016-10-0610G199那誰還辦吃到飽啊?沒綁約就別談優惠Kristin2016-10-06我用預付卡很好呀,哭哭邊緣人Hedwig2016-10-06同樓上上 10G199誰要用吃到飽說真的 沒有下載什麼特別的東西 節制一下10G太多Sarah2016-10-06很多人看影片都破百G了吧 怎麼會沒人要辦吃到飽Margaret2016-10-06每天搭車都有人在追劇Eden2016-10-06用中華好!認真不騙!Todd Johnson2016-10-063g時代只是想用Line,種花150一個月只有60MB…Oscar2016-10-061GB180就跟早期預付卡每秒0.22元一樣坑人!Lucy2016-10-06靠你惹 趕快出來創業 你來當老闆 就有惹Linda2016-10-06前不久中華3G不小心用超量,1MB 5元,超過80MB 要多花400…Hedda2016-10-06希望未來有1GB30元,用多少丶繳多少XDSuhail Hany2016-10-06現在明明可以買流量,為何還要把這種超級貴的計費方式留下,根本想坑一些不懂的人或像我一樣粗心的蠢蛋Daph Bay2016-10-06電信商又不是慈善事業,沒必要什麼都為消費者想吧囧Blanche2016-10-07c大那費用還好啦,應該10年多前吧,我單純用3g 383來Noah2016-10-07上網(因為家裡網路壞掉),1MB是20元,那期帳單2000多一點,上網流量不到100MB T.TEdith2016-10-07看看之前的系列文,市場只愛吃到飽啊Gilbert2016-10-07不是市場只愛吃到飽吧…… 是沒有合適的方案啊……Catherine2016-10-07現在便宜很多了 只是大家的胃口更更大Erin2016-10-07不小心按到注音。請幫我修。謝謝Hedda2016-10-07謝謝Thomas2016-10-07就跟吃到飽餐廳一樣阿 騙你去吃吃到飽只要500看起來很划算 但同樣的東西Odelette2016-10-07去普通餐廳大概300就吃很飽了當然大胃王另當別論Michael2016-10-07可試辦1GB30元,看還有多少人辦吃到飽...Connor2016-10-07我就兩個月才用1G啊..月租有網路的, 對我才叫貴啊Edith2016-10-07感覺學生專案也很不划算了OTZKristin2016-10-07一天就可以用掉至少1G的人路過 QQSarah2016-10-07一個月大概15G才能放心用 不過這種流量的月租不如吃到飽= =Connor2016-10-07吃到飽才好阿。上個網還斤斤計較,擔心流量。乾脆不要辦了。每天少買一杯飲料,就可以上網吃到飽Megan2016-10-07這是臺灣自己搞得很廉價的Zenobia2016-10-07家裡丶工作的地方都有wifi,何必再花錢辦吃到飽?Charlotte2016-10-07那樣沒喝飲料的呢?Jack2016-10-08一個月5G就夠用了 省錢就是舒服網路省一點用 你每天可以多喝一杯飲料(?Eden2016-10-08不是很喜歡什麼少喝一杯飲料少抽一支煙…Ethan2016-10-08我能省得最多就是一天少吃一餐啦!Ingrid2016-10-08我幾乎都喝開水, 飲料少喝, 吃到飽就是爽!Damian2016-10-08我上PTT丶01等,平均一小時的流量才5MB...Christine2016-10-08和wifi穿插使用,流量一個月才用300MB不到。Rosalind2016-10-08各取所需拉, 一小時 720p 畫質影片 都快1g,,,1080p更凶,,Olivia2016-10-08影片回家慢慢看 就可以省下很多錢買飲料囉Eden2016-10-08不拿來看影片或一直看漫畫、圖片等 5GB就很夠了XDEdward Lewis2016-10-08用電腦看眼睛度數也不太會加深 手機就....Olga2016-10-08支持你,等你開電信我去辦Genevieve2016-10-08台灣網路已經超便宜了好嗎 自己用超過在那邊哭Selena2016-10-08合約到就跳槽吧Gilbert2016-10-08每天少吃兩餐,兩個月可以買支新手機Brianna2016-10-08用不到就不需要啊,為啥一定要強迫自己多花錢吃到飽Frederica2016-10-08100g跟吃到飽 不就跟關100年和無期徒刑接近了Donna2016-10-08費率差太多 之前辦的跟屎一樣爛Donna2016-10-08騙你辦吃到飽 辦了吃到飽又把你限速Joseph2016-10-08台哥大49元200mb,用得好好的Valerie2016-10-09看影片隨便都爆Dinah2016-10-09要用的多又不花錢更不綁約 你當電信商吃素的?Skylar Davis2016-10-09連結給電腦在使用每天都10G在起跳的,吃到飽當然划算,沒接電腦光手機也3G跑不掉,各取所需阿,用個網路還要算半天的,不辛苦嗎...Cara2016-10-09http://imgur.com/a/hVms4 像我這樣用的 別說吃到飽Eden2016-10-09連一個月1G我都嫌多 前陣子中華3.2G 2XX 結果那個月Rae2016-10-09我才用263MB 下個月跟女友出遊 拍照 導航也才535MBYedda2016-10-09快到期了還有5.6G沒用完 我就轉賣另一張卡給女友了Hedwig2016-10-09她用量比我兇 但也才一個月1G多而已...Susan2016-10-09與其10G 199元 我反倒希望有100MB 10元的更適合我Rae2016-10-09一輩子少活幾年可以省更多唷~Belly2016-10-09推文說沒綁約不要要求優惠,有認真比較過流量費用嗎XD告訴你啦,低通話低流量反而是預付卡最便宜Sierra Rose2016-10-09這篇說的是對的,電信商自己方案規劃爛,逼用戶辦吃到飽然後再哭么大家辦吃到飽用太多流量Christine2016-10-09上ptt和01,用流量用完的降速來跑,綽綽有餘,不慢Related PostsJ7(2015)觸控靈敏度問題中階新機,三星Galaxy A8(2016)台灣售價關於 ipad-air2note5 最近有點耗電?台南M店續約中華699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