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啥安卓不能開價到35K? - 手機討論Kristin · 2020-06-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印象這次索尼不是第一次 之前也有幾隻旗艦手機 開價到30幾K 規格也是當時頂級 推文就開嗆 “賣盤子”“有夠貴”“送的有夠少” 甚至還有說 “不如直上哀鳳Pro” 那就好奇 同樣旗艦 安卓開到35K甚至30K就被嫌 同樣的錢寧願拿去買哀鳳也不想買安卓 但哀鳳不是除了晶片以外都比不上安卓嗎? 這現象是為什麼? 點解? -- 手機All CommentsZenobia2020-06-09水果看到logo就能感覺到順暢感剩下的都是賺好嗎Sandy2020-06-13iPhone是有得選嗎?不就ios一家玩Kyle2020-06-18台索預購禮真的廢 蘋果的不知道過去都送什麼Rae2020-06-2235K用4年和用2年的差別Olivia2020-06-27不用假問了,內心話不就是乖乖選蘋果不會喔Enid2020-07-01蘋果買的時候還會自己扣掉二手價啊,買35賣15,實際花20,這才是蘋果數學好嗎!Lucy2020-07-06蘋果94潮Olive2020-07-11ios開價到30-35k就不會被嫌盤子機喔?Hardy2020-07-15要不然你要買安卓嗎?^_^Poppy2020-07-20可以啊 三星開到36k勉強接受 sony我不行Selena2020-07-24安卓品牌價值 低阿Agatha2020-07-29蘋果買35賣15 一年噴掉20 你是說X Xs的慘案嗎^^Una2020-08-02因為卓粉覺得貴 果粉連價錢都不會想問 根本不想買Tristan Cohan2020-08-07覺得貴的就不是果粉了 果粉根本不需要看價錢 難道還有其他家出iOS?Olivia2020-08-11蘋果的作業系統自己研發製造有成本的,安卓廠只是Bethany2020-08-16把零件拼一拼,作業系統用免費的灌下去,比較沒有理由賣貴啊。Poppy2020-08-21這是什麼神奇言論Carol2020-08-2514F意思果粉都買最頂規的 其他都不是果粉Noah2020-08-30有人在造謠喔?Tom2020-09-03android最好免費....William2020-09-08品牌價值?Steve2020-09-12安卓作手機就沒成本?.....Charlie2020-09-17簡單講就是品牌沒有給人值得那麼多錢而已,不然你會James2020-09-21去問夜市包為什麼不能賣GUCCI價嗎?Agatha2020-09-26果粉不問價錢? 結果11賣最好呢 邏輯?Franklin2020-10-01連夜市包都來了,真的有夠嘴Mia2020-10-05愛酸安卓機的也不是果粉 因為沒買最貴的Valerie2020-10-10在果粉眼裡安卓機不值一提吧 沒啥好討論Andrew2020-10-14不過就是隻手機而已 還夜市包 gucci ㄏBelly2020-10-19個資機只要15k 真香啊Dinah2020-10-23如果sony能做到買相機送手機的品牌價值,我想開三萬五都不會有人酸~但是這只是如果。Lydia2020-10-28一堆自己以為果粉 卻被真果粉偷酸Lydia2020-11-01我覺得可以啦,但是預購禮跟隔壁看齊一下,不求跟美國一樣Linda2020-11-06iOS就那幾個選擇,價格再盤堅持用iOS就得吃,Android你價格有種亂開用戶就跳槽給你看,相對沒被系統綁死,所以看看Sony現在市佔……Jake2020-11-10你今天改成3000加購WF1000XM3,我可能還比較爽Ina2020-11-15安卓不是堆料機不然是什麼......Jake2020-11-20領外作業系統才不是免費,要用Google Play要付Google前的*另外Olive2020-11-24根本不care sony開多少,要轉安卓也是先看三星那些大廠的旗艦Oscar2020-11-29說個笑話 IOS有研發成本Catherine2020-12-03現在大家是不爽那三小預購禮...William2020-12-08MEN連SOC逆向工程都可以拿出來說了==Ivy2020-12-12當然有啊,望向ios11跟13Freda2020-12-17但iOS也快守不住了 不然推低價SE幹麻 可推高階版Sandy2020-12-21你還能期待她說些正常的言論==Linda2020-12-26可以但是自己價錢掉很快已經變成用戶預期心理,還得等前期DEBUGUla2020-12-31覺得系統是堆料出來的可以進系統廠試試...XDDDLauren2021-01-04好像只有果粉不在意DEBUG不然就是APPLE不在意果粉在不在意反正有問題非人為就換新給你給你爽Emily2021-01-09有加入自己的技術啊但是現在才開始Ida2021-01-13原來逆向工程是這位喔Erin2021-01-18三星贈品至少誠意多了Sarah2021-01-22市場決定價值你有本身開高價賣的好那沒話說,開盤子價賣不好只是活該而已Damian2021-01-27原來有人不知道 Google Play 要權利金?真正免費的是中國版手機。Megan2021-01-31死守ios的就有固定比例了嘛,我看有些連安卓現在長怎樣都不知道Todd Johnson2021-02-05#1UrSm32IAdele2021-02-09喊盤子的怎麼不去電蝦喊Heather2021-02-14GMS不便宜,不買也可以,就沒有google play那些。Xanthe2021-02-19開十萬都沒問題,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David2021-02-23很多人在電蝦喊盤子啊XDDDDDDDIrma2021-02-28同樣花三萬五安卓機可以更新幾年Lily2021-03-04NB更盤就是了,這是題外話了Joseph2021-03-09這招很爛耶 ios11跟13你敢一直更新嗎Megan2021-03-13IOS不是都在死守XXX嗎?Rae2021-03-18電蝦不也有在喊盤子嗎?Leila2021-03-22覺得是不同群人Rae2021-03-27蘋果更新故意讓手機變慢你手機是能用幾年??XDIvy2021-04-01自從降速被抓到跟奇數ios,別再吹自己ios有多穩了Aaliyah2021-04-05三星就有啊Hamiltion2021-04-10其實講這麼多,問題就在於品牌價值與跳水幅度罷了。不可否認的蘋果將自己塑造成高級品牌的形象太過成功,消費者自然會覺得同樣的價錢為何不買「感覺」比較高級的品牌;另外就是你我都知道這訂價沒幾個月之後就會大跳水,那花這錢買豈不是盤子?Mary2021-04-14都免費仔的手遊只會收起來而已有錢人消費方式跟一般人一樣才可怕Lydia2021-04-19自從10代INTEL出了之後不就一堆人在酸上好美盤?Zenobia2021-04-23就看預購禮好不好啊Megan2021-04-28手機用超過12000都是盤子Harry2021-05-02花35K買手機Necoo2021-05-07今天就是台灣過水特別貴啊AMD也是,慘Anthony2021-05-12有些預購還有延長保固,看你要不要Skylar Davis2021-05-16等x5II再來看看買那支好了Ethan2021-05-21專賣店都兩年保Andy2021-05-25我也覺得很奇怪Kristin2021-05-30說寧願買iPhone 也不代表願意花35K買iPhoneEnid2021-06-03手機超過20000我都覺得很盤了,更何況是35000。Zenobia2021-06-08真的要酸系統,你大概只能酸NOKIA,ANDROID ONE還貴什麼,可是他沒有旗艦可以被嫌QQ,其他都有自家介面跟整合功能,不用花錢?如果是這個論點,你只能酸華為就只有ANDROID貴什麼Doris2021-06-12「除了晶片blabla…」基本這等同於「除了有錢blabla…」況且是不是真的這樣也是你說的Daph Bay2021-06-17如果價格-體驗=logo,Sony的logo可能比Apple還貴Kumar2021-06-21很簡單,因為人家的35k=25k的手機+10k的宗教進貢費Rachel2021-06-26安卓機更新系統最多給你三年,蘋果機6s用了五年還可以更新系統Hedwig2021-07-01安卓就是老實的賣25kDaph Bay2021-07-05安卓現在只剩下10k的價值Sierra Rose2021-07-10客群完全不同,推文也不同群 結案Una2021-07-14就信仰而已Dora2021-07-19看板上某些水果支持者整天把安卓貶的一文不值,我還因為安卓要停止服務了因為→以為Olive2021-07-23都可以把安卓講成夜市包了 意外嗎Isla2021-07-28其實看板上很多人把蘋果貶的一文不值,我還以為蘋果倒了Joe2021-08-01不是安卓不能賣,而是大法已經不值得了Ina2021-08-06可以啊 可是不是2020 sony還有人買?還以為現在2005啊James2021-08-112020買索尼還花三萬五 不怕被笑啊Anonymous2021-08-15是說35k去買三星就好買$ONY幹嘛Delia2021-08-20挖孔 曲面 不用謝謝誰那麼無聊管你用啥手機?Erin2021-08-24應該是索尼不可以吧...Isla2021-08-29http://i.imgur.com/ngdbHBD.jpg有些推文再過激下去就要浸水桶了Barb Cronin2021-09-02應該沒人把蘋果講成夜市包吧David2021-09-07只看過有人把蘋果當成精品 還真沒遇過把安卓當精品兩三萬的東西還精品==Caitlin2021-09-11安卓機大都公版os改改,最多改個launcher,硬體面的程式問題就叫提供廠商負責,不然小米賣那麼便宜,再養研發部不虧死?Andrew2021-09-16還在5年,是敢一直更新嗎Ursula2021-09-21因為更新只有2年Madame2021-09-25三星明明OneUI跟原生差超多 還很多好用自家研發功能 哪來安卓大多公版改Adele2021-09-30ios研發很貴欸Freda2021-10-04明明就一家ios,是有穩定到那裡去,那熱點是要修多久William2021-10-09索尼機兩年就不行了,一樣價錢還不如買蘋果耐用度海放Madame2021-10-13當然可以啊,像Note10系列就很不錯,外觀功能屌打iphone,但Sony近年軟體不夠穩定,拍照也不好,整體看來就是LG等級而已Charlotte2021-10-18品牌價值Eden2021-10-22現在又變吹耐用度了Olga2021-10-27說Sony機兩年的是在造謠嗎?家人的Z5P.XZP、我自己的Z2.XZ1都早就撐過兩年了Elizabeth2021-10-31Sony還是要看個別機種而定,像XZ1,XZP這代剛好沒什麼軟硬體災情,也是相當耐用的Hedwig2021-11-05那麼生氣Carolina Franco2021-11-10iOS能跟MacOS裝置無縫整合 安卓跟Windows整合度相對普普Sierra Rose2021-11-14兩年就不行的我還可以拿泡水過的ZR給你看喔Una2021-11-19我tx還好好的 快七年了John2021-11-23因為安卓很多都會頓 真的姆湯Hedy2021-11-28要不你先證明講這種幹話的人都有用過35K以上安卓手Edith2021-12-02機且同時也用過35K以上唉鳳如何?Carolina Franco2021-12-07當然可以開啊 祝它們賣得比哀鳳好就是了因為同價位就是會在選擇上被拿來比Freda2021-12-11安卓的品牌價值就是低Erin2021-12-11沒用過在那邊海放是雲使用者?Faithe2021-12-16安卓廠互相競爭,ios獨家生意,是很難理解嗎Isla2021-12-115G iPhone會直接40K嗎?Jack2021-12-16不要說更新了 聽說 X1 臺灣只更新到3月Donna2021-12-11因為只有果粉能當盤子,安卓也能當,會很不方便Charlie2021-12-16聽說 聽說 聽說John2021-12-11我記得都更新完四月了Lauren2021-12-16聽說真好用Edith2021-12-11聽說iphone13能飛天 聽說S30能當洲際飛彈Megan2021-12-16Android為什麼跟windows整合?要整也是跟google吧。Robert2021-12-11我的XZ3停在2月Una2021-12-16話說我幾乎所有東西都進google(雲端硬碟、日曆、mail、文件等),android很方便。Oliver2021-12-11實際上IOS在全世界市佔率就比較低 這板某些人好像吹的市占世界第一屌打安卓 希望安卓通通死光 顆顆Rae2021-12-16喔 我情報錯誤SORRY囉!Rachel2021-12-11品牌價值就是Hardy2021-12-16那些人就不是客源啊Suhail Hany2021-12-11蘋果買到35k一樣是盤阿,哪有差Regina2021-12-16有啥好造謠?我本身就XZ跟Z的實際使用者,講實際感受也要被抹造謠哦= -Queena2021-12-11我買Xs max給我老婆用,偶爾拿來借用感受就有差啊Connor2021-12-16可以換台筆電了Hedwig2021-12-11推 chenx5:安卓機大都公版os改改,最多改個launcher這就是雲使用者的極致 三星表示:Zora2021-12-16品牌喜好也就算了,一看就知道沒用過還鬼扯==Annie2021-12-11說安卓機都公版改的,拼裝沒難度的,到底明白自己在說什麽嗎。。。。簡直傻眼貓咪,看一下三星華為小米好嗎,研發投入的經費絕對不比蘋果少,現在都2020年了,蘋果各方面早就被追上了,就剩一個A13而已,真要說就是大家價錢都虛高,一台手機賣的要比電腦貴,大家都盤子,不論是蘋果還是安卓,旗艦機賣個25K才是最正常的價錢Connor2021-12-16樓上你可以發一篇XDHedda2021-12-11旗艦機15000極限了Gary2021-12-16大部分人只拍照FB 、LINE、YOUTUBE看股Tracy2021-12-11說一個果粉都不敢嘴的,熱點糞!Tracy2021-12-16三星:Ula2021-12-11iPhone6+觸控病,摔到或折彎也死的很快啊,但個別機款問題跟整個品牌還是有差吧Hedda2021-12-16安卓定價就是不能超過SE 不然誰要買Anonymous2021-12-11SE厲害的點在可以把大螢幕控都打到忍住買小螢幕的SECarol2021-12-16可以把大螢幕控都打到忍住買小螢幕的SE 阿不就沒錢還想買蘋果XDDCallum2021-12-11U大師Lauren2021-12-16蘋果:s20熱點更爛Noah2021-12-11安卓開價35K,蘋果熱點爛?????Blanche2021-12-16意思是 SE那個價錢在安卓一堆大螢幕手機但大螢幕控在大螢幕安卓和IOS取捨下 會選SEGary2021-12-11謝謝u大師開示,我趕快買多台SE壓壓驚Tracy2021-12-16挖靠 大濕有讀心特異功能啊果然是反指標IDJacky2021-12-11不好意思,我完全跟不上Franklin2021-12-16我就想問,ios一直更新,熱點修好了沒Ophelia2021-12-11U大 這樣說不就是買不起I11 pro max 又想要蘋果logo所以才買SE嗎Odelette2021-12-16就免費仔崩潰阿Eartha2021-12-11Samsung 旗艦只能更新兩個大版本 IOS可以好多個Ursula2021-12-16不是Android不能開35K,是你廢柴Sony不行交白卷的倒數仔不要把其他正常人拖下水好嗎Puput2021-12-11安卓檯面下用黑粉黑手段太多Ethan2021-12-16安卓本來就是低價機代名詞啦,要高價都去買蘋果,和索尼無關Andrew2021-12-11但偏偏這顆CPU又價格超高沒辦法低Catherine2021-12-16我也是要花35K買手機寧願買LG V60或三星S20那些安卓Una2021-12-11旗艦,絕不會去買iPhone。Eartha2021-12-16看蘋果的獲利,就知道果粉夠盤 蘋果夠貪了,結果安卓好的不學學壞的想貪那獲利,當然要噴Leila2021-12-11基本上不管哪家的S865旗艦都會比S855貴5K左右,可能Christine2021-12-16ZF7最便宜也要23K左右。Oliver2021-12-11以前笑蘋果貴 現在酸安卓貴啊Carol2021-12-16就不如買iphone啊Zora2021-12-11ROG II的價格定位也是很猛 不過硬體真的堆到頂Ida2021-12-16因為很多選擇,有人只在乎某項功能就可能會找更高CP。不像iPhone沒得選。Poppy2021-12-11等iphone的5g手機不知會多貴Related Posts為何旗艦 Xperia 1 II 獨漏夜間模式?Son內建夜間模式或護眼的手機35,990 元!Sony Xperia 1 II 台灣正式SONY XPERIA 1 II首購售價Xperia 1 II 為速度而生 記者會直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