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安卓不能開價到35K?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印象這次索尼不是第一次
之前也有幾隻旗艦手機
開價到30幾K
規格也是當時頂級
推文就開嗆
“賣盤子”“有夠貴”“送的有夠少”
甚至還有說
“不如直上哀鳳Pro”

那就好奇
同樣旗艦
安卓開到35K甚至30K就被嫌
同樣的錢寧願拿去買哀鳳也不想買安卓
但哀鳳不是除了晶片以外都比不上安卓嗎?
這現象是為什麼?
點解?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09
水果看到logo就能感覺到順暢感剩下的都是賺好嗎
Sandy avatarSandy2020-06-13
iPhone是有得選嗎?不就ios一家玩
Kyle avatarKyle2020-06-18
台索預購禮真的廢 蘋果的不知道過去都送什麼
Rae avatarRae2020-06-22
35K用4年和用2年的差別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27
不用假問了,內心話不就是乖乖選蘋果不會喔
Enid avatarEnid2020-07-01
蘋果買的時候還會自己扣掉二手價啊,買35賣15,實際花20,這才是蘋果數學好嗎!
Lucy avatarLucy2020-07-06
蘋果94潮
Olive avatarOlive2020-07-11
ios開價到30-35k就不會被嫌盤子機喔?
Hardy avatarHardy2020-07-15
要不然你要買安卓嗎?^_^
Poppy avatarPoppy2020-07-20
可以啊 三星開到36k勉強接受 sony我不行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24
安卓品牌價值 低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29
蘋果買35賣15 一年噴掉20 你是說X Xs的慘案嗎^^
Una avatarUna2020-08-02
因為卓粉覺得貴 果粉連價錢都不會想問 根本不想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07
覺得貴的就不是果粉了 果粉根本不需要看價錢 難道還有其他家出iOS?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11
蘋果的作業系統自己研發製造有成本的,安卓廠只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8-16
把零件拼一拼,作業系統用免費的灌下去,比較沒有理由賣貴啊。
Poppy avatarPoppy2020-08-21
這是什麼神奇言論
Carol avatarCarol2020-08-25
14F意思果粉都買最頂規的 其他都不是果粉
Noah avatarNoah2020-08-30
有人在造謠喔?
Tom avatarTom2020-09-03
android最好免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9-08
品牌價值?
Steve avatarSteve2020-09-12
安卓作手機就沒成本?.....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9-17
簡單講就是品牌沒有給人值得那麼多錢而已,不然你會
James avatarJames2020-09-21
去問夜市包為什麼不能賣GUCCI價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9-26
果粉不問價錢? 結果11賣最好呢 邏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01
連夜市包都來了,真的有夠嘴
Mia avatarMia2020-10-05
愛酸安卓機的也不是果粉 因為沒買最貴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0-10
在果粉眼裡安卓機不值一提吧 沒啥好討論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0-14
不過就是隻手機而已 還夜市包 gucci ㄏ
Belly avatarBelly2020-10-19
個資機只要15k 真香啊
Dinah avatarDinah2020-10-23
如果sony能做到買相機送手機的品牌價值,我想開三萬五都不會有人酸~但是這只是如果。
Lydia avatarLydia2020-10-28
一堆自己以為果粉 卻被真果粉偷酸
Lydia avatarLydia2020-11-01
我覺得可以啦,但是預購禮跟隔壁看齊一下,不求跟美國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20-11-06
iOS就那幾個選擇,價格再盤堅持用iOS就得吃,Android你價格有種亂開用戶就跳槽給你看,相對沒被系統綁死,所以看看Sony現在市佔……
Jake avatarJake2020-11-10
你今天改成3000加購WF1000XM3,我可能還比較爽
Ina avatarIna2020-11-15
安卓不是堆料機不然是什麼......
Jake avatarJake2020-11-20
領外作業系統才不是免費,要用Google Play要付Google前的*另外
Olive avatarOlive2020-11-24
根本不care sony開多少,要轉安卓也是先看三星那些大廠的旗艦
Oscar avatarOscar2020-11-29
說個笑話 IOS有研發成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2-03
現在大家是不爽那三小預購禮...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2-08
MEN連SOC逆向工程都可以拿出來說了==
Ivy avatarIvy2020-12-12
當然有啊,望向ios11跟13
Freda avatarFreda2020-12-17
但iOS也快守不住了 不然推低價SE幹麻 可推高階版
Sandy avatarSandy2020-12-21
你還能期待她說些正常的言論==
Linda avatarLinda2020-12-26
可以但是自己價錢掉很快已經變成用戶預期心理,還得等前期DEBUG
Ula avatarUla2020-12-31
覺得系統是堆料出來的可以進系統廠試試...X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1-04
好像只有果粉不在意DEBUG不然就是APPLE不在意果粉在不在意反正有問題非人為就換新給你給你爽
Emily avatarEmily2021-01-09
有加入自己的技術啊但是現在才開始
Ida avatarIda2021-01-13
原來逆向工程是這位喔
Erin avatarErin2021-01-18
三星贈品至少誠意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21-01-22
市場決定價值你有本身開高價賣的好那沒話說,開盤子價賣不好只是活該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1-27
原來有人不知道 Google Play 要權利金?真正免費的是中國版手機。
Megan avatarMegan2021-01-31
死守ios的就有固定比例了嘛,我看有些連安卓現在長怎樣都不知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2-05
#1UrSm32I
Adele avatarAdele2021-02-09
喊盤子的怎麼不去電蝦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2-14
GMS不便宜,不買也可以,就沒有google play那些。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2-19
開十萬都沒問題,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David avatarDavid2021-02-23
很多人在電蝦喊盤子啊X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21-02-28
同樣花三萬五安卓機可以更新幾年
Lily avatarLily2021-03-04
NB更盤就是了,這是題外話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3-09
這招很爛耶 ios11跟13你敢一直更新嗎
Megan avatarMegan2021-03-13
IOS不是都在死守XXX嗎?
Rae avatarRae2021-03-18
電蝦不也有在喊盤子嗎?
Leila avatarLeila2021-03-22
覺得是不同群人
Rae avatarRae2021-03-27
蘋果更新故意讓手機變慢你手機是能用幾年??XD
Ivy avatarIvy2021-04-01
自從降速被抓到跟奇數ios,別再吹自己ios有多穩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4-05
三星就有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4-10
其實講這麼多,問題就在於品牌價值與跳水幅度罷了。不可否認的蘋果將自己塑造成高級品牌的形象太過成功,消費者自然會覺得同樣的價錢為何不買「感覺」比較高級的品牌;另外就是你我都知道這訂價沒幾個月之後就會大跳水,那花這錢買豈不是盤子?
Mary avatarMary2021-04-14
都免費仔的手遊只會收起來而已有錢人消費方式跟一般人一樣才可怕
Lydia avatarLydia2021-04-19
自從10代INTEL出了之後不就一堆人在酸上好美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4-23
就看預購禮好不好啊
Megan avatarMegan2021-04-28
手機用超過12000都是盤子
Harry avatarHarry2021-05-02
花35K買手機
Necoo avatarNecoo2021-05-07
今天就是台灣過水特別貴啊AMD也是,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5-12
有些預購還有延長保固,看你要不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5-16
等x5II再來看看買那支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05-21
專賣店都兩年保
Andy avatarAndy2021-05-25
我也覺得很奇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5-30
說寧願買iPhone 也不代表願意花35K買iPhone
Enid avatarEnid2021-06-03
手機超過20000我都覺得很盤了,更何況是3500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6-08
真的要酸系統,你大概只能酸NOKIA,ANDROID ONE還貴什麼,可是他沒有旗艦可以被嫌QQ,其他都有自家介面跟整合功能,不用花錢?如果是這個論點,你只能酸華為就只有ANDROID貴什麼
Doris avatarDoris2021-06-12
「除了晶片blabla…」基本這等同於「除了有錢blabla…」況且是不是真的這樣也是你說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6-17
如果價格-體驗=logo,Sony的logo可能比Apple還貴
Kumar avatarKumar2021-06-21
很簡單,因為人家的35k=25k的手機+10k的宗教進貢費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6-26
安卓機更新系統最多給你三年,蘋果機6s用了五年還可以更新系統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7-01
安卓就是老實的賣25k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05
安卓現在只剩下10k的價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10
客群完全不同,推文也不同群 結案
Una avatarUna2021-07-14
就信仰而已
Dora avatarDora2021-07-19
看板上某些水果支持者整天把安卓貶的一文不值,我還因為安卓要停止服務了因為→以為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3
都可以把安卓講成夜市包了 意外嗎
Isla avatarIsla2021-07-28
其實看板上很多人把蘋果貶的一文不值,我還以為蘋果倒了
Joe avatarJoe2021-08-01
不是安卓不能賣,而是大法已經不值得了
Ina avatarIna2021-08-06
可以啊 可是不是2020 sony還有人買?還以為現在2005啊
James avatarJames2021-08-11
2020買索尼還花三萬五 不怕被笑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15
是說35k去買三星就好買$ONY幹嘛
Delia avatarDelia2021-08-20
挖孔 曲面 不用謝謝誰那麼無聊管你用啥手機?
Erin avatarErin2021-08-24
應該是索尼不可以吧...
Isla avatarIsla2021-08-29
http://i.imgur.com/ngdbHBD.jpg有些推文再過激下去就要浸水桶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9-02
應該沒人把蘋果講成夜市包吧
David avatarDavid2021-09-07
只看過有人把蘋果當成精品 還真沒遇過把安卓當精品兩三萬的東西還精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9-11
安卓機大都公版os改改,最多改個launcher,硬體面的程式問題就叫提供廠商負責,不然小米賣那麼便宜,再養研發部不虧死?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9-16
還在5年,是敢一直更新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21
因為更新只有2年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9-25
三星明明OneUI跟原生差超多 還很多好用自家研發功能 哪來安卓大多公版改
Adele avatarAdele2021-09-30
ios研發很貴欸
Freda avatarFreda2021-10-04
明明就一家ios,是有穩定到那裡去,那熱點是要修多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09
索尼機兩年就不行了,一樣價錢還不如買蘋果耐用度海放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13
當然可以啊,像Note10系列就很不錯,外觀功能屌打iphone,但Sony近年軟體不夠穩定,拍照也不好,整體看來就是LG等級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8
品牌價值
Eden avatarEden2021-10-22
現在又變吹耐用度了
Olga avatarOlga2021-10-27
說Sony機兩年的是在造謠嗎?家人的Z5P.XZP、我自己的Z2.XZ1都早就撐過兩年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0-31
Sony還是要看個別機種而定,像XZ1,XZP這代剛好沒什麼軟硬體災情,也是相當耐用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1-05
那麼生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1-10
iOS能跟MacOS裝置無縫整合 安卓跟Windows整合度相對普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1-14
兩年就不行的我還可以拿泡水過的ZR給你看喔
Una avatarUna2021-11-19
我tx還好好的 快七年了
John avatarJohn2021-11-23
因為安卓很多都會頓 真的姆湯
Hedy avatarHedy2021-11-28
要不你先證明講這種幹話的人都有用過35K以上安卓手
Edith avatarEdith2021-12-02
機且同時也用過35K以上唉鳳如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2-07
當然可以開啊 祝它們賣得比哀鳳好就是了因為同價位就是會在選擇上被拿來比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1
安卓的品牌價值就是低
Erin avatarErin2021-12-11
沒用過在那邊海放是雲使用者?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2-16
安卓廠互相競爭,ios獨家生意,是很難理解嗎
Isla avatarIsla2021-12-11
5G iPhone會直接40K嗎?
Jack avatarJack2021-12-16
不要說更新了 聽說 X1 臺灣只更新到3月
Donna avatarDonna2021-12-11
因為只有果粉能當盤子,安卓也能當,會很不方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2-16
聽說 聽說 聽說
John avatarJohn2021-12-11
我記得都更新完四月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2-16
聽說真好用
Edith avatarEdith2021-12-11
聽說iphone13能飛天 聽說S30能當洲際飛彈
Megan avatarMegan2021-12-16
Android為什麼跟windows整合?要整也是跟google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2-11
我的XZ3停在2月
Una avatarUna2021-12-16
話說我幾乎所有東西都進google(雲端硬碟、日曆、mail、文件等),android很方便。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2-11
實際上IOS在全世界市佔率就比較低 這板某些人好像吹的市占世界第一屌打安卓 希望安卓通通死光 顆顆
Rae avatarRae2021-12-16
喔 我情報錯誤SORRY囉!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2-11
品牌價值就是
Hardy avatarHardy2021-12-16
那些人就不是客源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2-11
蘋果買到35k一樣是盤阿,哪有差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16
有啥好造謠?我本身就XZ跟Z的實際使用者,講實際感受也要被抹造謠哦= -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2-11
我買Xs max給我老婆用,偶爾拿來借用感受就有差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2-16
可以換台筆電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11
推 chenx5:安卓機大都公版os改改,最多改個launcher這就是雲使用者的極致 三星表示:
Zora avatarZora2021-12-16
品牌喜好也就算了,一看就知道沒用過還鬼扯==
Annie avatarAnnie2021-12-11
說安卓機都公版改的,拼裝沒難度的,到底明白自己在說什麽嗎。。。。簡直傻眼貓咪,看一下三星華為小米好嗎,研發投入的經費絕對不比蘋果少,現在都2020年了,蘋果各方面早就被追上了,就剩一個A13而已,真要說就是大家價錢都虛高,一台手機賣的要比電腦貴,大家都盤子,不論是蘋果還是安卓,旗艦機賣個25K才是最正常的價錢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2-16
樓上你可以發一篇XD
Hedda avatarHedda2021-12-11
旗艦機15000極限了
Gary avatarGary2021-12-16
大部分人只拍照FB 、LINE、YOUTUBE看股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1
說一個果粉都不敢嘴的,熱點糞!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6
三星:
Ula avatarUla2021-12-11
iPhone6+觸控病,摔到或折彎也死的很快啊,但個別機款問題跟整個品牌還是有差吧
Hedda avatarHedda2021-12-16
安卓定價就是不能超過SE 不然誰要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2-11
SE厲害的點在可以把大螢幕控都打到忍住買小螢幕的SE
Carol avatarCarol2021-12-16
可以把大螢幕控都打到忍住買小螢幕的SE 阿不就沒錢還想買蘋果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1
U大師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2-16
蘋果:s20熱點更爛
Noah avatarNoah2021-12-11
安卓開價35K,蘋果熱點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2-16
意思是 SE那個價錢在安卓一堆大螢幕手機但大螢幕控在大螢幕安卓和IOS取捨下 會選SE
Gary avatarGary2021-12-11
謝謝u大師開示,我趕快買多台SE壓壓驚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6
挖靠 大濕有讀心特異功能啊果然是反指標ID
Jacky avatarJacky2021-12-11
不好意思,我完全跟不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2-16
我就想問,ios一直更新,熱點修好了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2-11
U大 這樣說不就是買不起I11 pro max 又想要蘋果logo所以才買SE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2-16
就免費仔崩潰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11
Samsung 旗艦只能更新兩個大版本 IOS可以好多個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2-16
不是Android不能開35K,是你廢柴Sony不行交白卷的倒數仔不要把其他正常人拖下水好嗎
Puput avatarPuput2021-12-11
安卓檯面下用黑粉黑手段太多
Ethan avatarEthan2021-12-16
安卓本來就是低價機代名詞啦,要高價都去買蘋果,和索尼無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2-11
但偏偏這顆CPU又價格超高沒辦法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2-16
我也是要花35K買手機寧願買LG V60或三星S20那些安卓
Una avatarUna2021-12-11
旗艦,絕不會去買iPhone。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16
看蘋果的獲利,就知道果粉夠盤 蘋果夠貪了,結果安卓好的不學學壞的想貪那獲利,當然要噴
Leila avatarLeila2021-12-11
基本上不管哪家的S865旗艦都會比S855貴5K左右,可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2-16
ZF7最便宜也要23K左右。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2-11
以前笑蘋果貴 現在酸安卓貴啊
Carol avatarCarol2021-12-16
就不如買iphone啊
Zora avatarZora2021-12-11
ROG II的價格定位也是很猛 不過硬體真的堆到頂
Ida avatarIda2021-12-16
因為很多選擇,有人只在乎某項功能就可能會找更高CP。不像iPhone沒得選。
Poppy avatarPoppy2021-12-11
等iphone的5g手機不知會多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