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行動開通簡訊收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位版大,最近收到無框第一期帳單,發現有筆簡訊費用,可是我從未發過簡訊,詢問線上客服說5/14早上7:45傳的,還說可能是我家人用我的手機傳的,後來發現那正是我無框sim卡開通的時間,一分不差,他才說那是開通時他傳給我的簡訊認證,要收費,請問合理嗎?攜碼到另一家電信開通sim卡要收費我還沒遇過,是我孤陋寡聞了嗎?

PS. 後來申訴後雖然有退還,但是客服一直說有些簡訊本來就是要收費,只是我目前還沒遇到,不是本人傳出去才要收費嗎?接受也要?所以他們是雙邊收費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9.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09
蘋果手機在換sim的時候可能會有簡訊費
Mary avatarMary2020-06-12
我第一個月 未出帳單就有簡訊,也要求他們退掉亂收錢
Yuri avatarYuri2020-06-15
幫你分類改方案
Ula avatarUla2020-06-19
除蘋果 有些大陸機有重插sim會發送簡訊的安全機制
Cara avatarCara2020-06-22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25
你是不是插到小米手機...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6-28
小米嗎 小米新sim卡也會自己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