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內+一般用公務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版友提醒,重發一篇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s
40k
本考慮s20+u,但無法近拍及網路會頓挫無法接受
另note10 + 好像不支援5g

想請問是否有其它選擇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高續航
平時會看影片
處理簡單文書,所以希望螢幕要大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喜歡大陸品牌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06
4萬什麼都能買了吧
John avatarJohn2020-06-06
原PO意思是非五基不買啦。
Isla avatarIsla2020-06-06
老實說,看了看後能選的機種真的很有限
Poppy avatarPoppy2020-06-07
再等一個月,七月份應該會有一波新機消息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07
要5G 那你就等NOTE 20看看吧
Tracy avatarTracy2020-06-07
X1ii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07
目前看起來是空集合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6-07
等九月過後看Note 或iPhone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07
都有限了,挑起來應該不難
Oscar avatarOscar2020-06-07
建議再等等公務的話還是等蘋果比較好
David avatarDavid2020-06-07
5G現在才3款 只能等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6-07
不要中國品牌的話也就三星了啊 尊重因為政治原因當盤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07
等 Note 20+ 或iPhone 12 Pro Max
Edith avatarEdith2020-06-07
865定調就是雷 等iPhone 12
Delia avatarDelia2020-06-07
5g還要高續航,空集合。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08
就算錢多 符合需求也不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08
看看S20還是買iphone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08
看標題我以為我到電蝦版==
Lily avatarLily2020-06-08
美版note 10+ 有5g
Jack avatarJack2020-06-08
note 20要等到年底吧,公務機能等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08
note 20,你要的應有盡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08
謝謝大家的建議,那就等note20了
Jake avatarJake2020-06-08
等note 20+
John avatarJohn2020-06-08
推!等2030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08
我尊重否某樓的假尊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8
公務不要用蘋果吧,系統被限制的死死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09
這個價格啥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