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看過一幅圖 真的很美
可惜找不到了 如果版友們有看過可以告訴我
是一張風景圖
下排是斜的古典中國街道
上排有遠山 有塔樓
下著綿綿細雨
不是照片 是繪圖
七分擬真 三分水墨
感覺呢...
有點陶醉 有點哀傷
好想再看一次
如果有其他類似的圖也希望大德們可以好心提供
--
可惜找不到了 如果版友們有看過可以告訴我
是一張風景圖
下排是斜的古典中國街道
上排有遠山 有塔樓
下著綿綿細雨
不是照片 是繪圖
七分擬真 三分水墨
感覺呢...
有點陶醉 有點哀傷
好想再看一次
如果有其他類似的圖也希望大德們可以好心提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