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遊戲是不是唉鳳11沒有對手了? - 手機討論James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每年的令狗處理器都屌打卓卓 現在唉鳳11認真說除了螢幕沒用三星OLED外 其他相機也沒比pro閹割太多 但cpu是正統令狗處理器 這顆玩遊戲 真的是又香又甜 這次唉鳳是不是不給桌桌在遊戲市場的活路了 宅男玩遊戲也離不開令狗了 看你卓卓怎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手機All CommentsAndy2019-09-14720p要玩什麼遊戲Steve2019-09-16電競手機:Vanessa2019-09-19你把12K的A12真遊戲機王者放在哪了?Bennie2019-09-21沒120hz你要玩什麼 開心農場嗎Oscar2019-09-24記得720p螢幕CGSS還不能畫面全調最高Daniel2019-09-27可能會爆ping或收不到訊號,玩個鳥?Kumar2019-09-29笑死,跑得跑不動大作跟螢幕刷新率有什麼關係。Daph Bay2019-10-02卓卓最愛靠邀遊戲卡頓loadingZanna2019-10-05除非考量優化的問題,否則但就SoC來看,哀鳳確實是沒有對手。ROG II的S855+也是被壓在地上踩。Ophelia2019-10-07先看拆機主機板配置吧,看是不是雙層再來討論Gilbert2019-10-10你知道就算apple出4k手機遊戲還是鎖720p嗎Elma2019-10-12就穩定降頻 沒啥好說的 又沒加強散熱還被壓在地上踩 玩遊戲最好只看SOCAaliyah2019-10-15模擬器:??Skylar DavisLinda2019-10-18只比玩遊戲十分鐘嗎Adele2019-10-20iPhone11 pro螢幕的更新率是多少Joe2019-10-23別說ROG2 黑鯊2Pro玩遊戲的整體體驗都比哀鳳好Lily2019-10-25峰值根本沒屁用,騙外行的Zenobia2019-10-28當我rog2死了Charlotte2019-10-31卓粉有點氣Agatha2019-11-02有人提到沒高螢幕更新率就跑不動大作嗎?真會腦補Jake2019-11-05s855瞬間變電子垃圾Connor2019-11-08沒120hz玩玩靜態節慢的遊戲當然沒問題啦 但現在不都流行吃雞這種射擊遊戲 沒高更新率畫面就是比較卡Carolina Franco2019-11-10看遊戲吧 安卓能跑120Hz的直接獲勝啊管你A13幾FPS 就是60Hz而已Eartha2019-11-13有些遊戲還會鎖幀數。Sarah2019-11-15請支持iPad Pro A12X+120Hz 真正的遊戲機Bethany2019-11-18遊戲不是只有soc強就好好嗎Edwina2019-11-21有人說沒有120Hz只能玩開心農場啊。Charlie2019-11-23iPad可以全時120hz??Poppy2019-11-26不能 但有遊戲可以120HzMason2019-11-28笑死 安卓幾個遊戲支援120hz啦Victoria2019-12-01講的好像855+都可以跑滿120禎Kelly2019-12-04不用120啊 90就很有感了Jessica2019-12-06看跑啥遊戲吧,輕量3D A13表現一定比較好Olivia2019-12-09安卓模擬器還是領先啦 iOS連開都開不起來Doris2019-12-12重度3D就要考慮散熱機制造成降頻影響性能的問題Selena2019-12-14就等A13實際測試吧 看散熱能撐多久Heather2019-12-17啦機手遊討論那麼認真??玩啦機手遊還需要什麼效能?Thomas2019-12-19我沒說只能阿 你真的腦補大師欸Belly2019-12-22ROG II我記得是所有情況及遊戲都可以120hz,不用管遊戲本身有沒有支援,當然可能記錯David2019-12-25不玩手遊還有PS4 remote play或模擬器阿Andrew2019-12-27是喔喔喔Agnes2019-12-30你安卓螢幕有120hz 但你s855跑得出120fps的效果嗎Callum2020-01-01我不懂某些人在崩潰幾點的,就跟今天如果說哀鳳拍照被安卓打趴然後果粉在那裡森氣氣一樣,輸了就輸了,不要這樣。Jessica2020-01-04有些遊戲跑的到阿Andrew2020-01-07那不管如何也贏60hz吧?Andrew2020-01-09不用吵了 全部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A13跑安卓Madame2020-01-1260hz要高潮什麼? 笑死Lily2020-01-15笑死 120hz螢幕又不是一定要120fps才有感 只要超過60fps就會有感好嗎Quintina2020-01-17要比煎蛋嗎Todd Johnson2020-01-20硬體扣死當還會覺得香就只有果粉惹Mary2020-01-22快冬天了 買個11當暖暖包不錯啊Steve2020-01-25肥宅才買ROGIsabella2020-01-28你只比前半小時對吧?Cara2020-01-30那塊屏幕爛到有剩Elvira2020-02-02855+連去年的A12都打不贏惹Noah2020-02-04觸控螢幕玩遊戲通常都兩根拇指操作 但某些競技類的遊戲 只用兩根手指會很玩得很累 這也是為什麼安卓主打電競的原因 例如ROG的Air Trigger就能讓使用者比iphone多用兩根手指操作 當然如果不是玩競技類遊戲 單純只是玩畫面看了很爽的遊戲 買便宜iphone就好了 畢竟優化還是比安卓好Yuri2020-02-07處理器強又怎樣 屏幕完全顯示不出來他的好Faithe2020-02-10我寧願花一半的價格買a12的ipadUla2020-02-12我隨便要個不降頻果粉就沒話講了 怎麼輸David2020-02-15玩遊戲真的是哀鳳強 soc強之外 app本身也容易優化Oliver2020-02-18太小了Dinah2020-02-20一堆得不會用Barb Cronin2020-02-23Note10 閉著眼睛打Ethan2020-02-25效能是一回事 操作是一回事Rae2020-02-28在6吋螢幕上玩啥畫面大作都是蠢吧....Elvira2020-03-02https://youtu.be/6PckWz3HWZQ?t=309Valerie2020-03-04手機安卓,平板買個阿婆mini才對啦Charlotte2020-03-07有些遊戲用Airtrigger或手把操作會比較方便Yuri2020-03-09求問如果我只有玩爐石,想要順暢玩該選哪一個處理器Una2020-03-12看你一天玩多久比較重要 怕你被降頻機燙傷Enid2020-03-15那種螢幕 乾脆輸出數據和文字靠幻想就好Hedwig2020-03-17不到六寸還得扣劉海還720p 真心廢Christine2020-03-20卓粉連模擬器都要搬出來來Eartha2020-03-23不然iOS有模擬器嗎?Mason2020-03-25用高通我就買 不然CPU再強網路爛都是白搭Edwina2020-03-28樓樓上,XR就是6.1吋了Poppy2020-03-30https://i.imgur.com/Tk1HTfo.jpg 855和A12比就是電子垃圾更何況是A13https://i.imgur.com/KAiZBhk.jpgNoah2020-04-02在手機上追求什麼頻率? 當然是中高階電腦配120Hz螢幕才爽啊George2020-04-05板友前面的貼圖Madame2020-04-07手機遊戲永遠不要想跟家用主機跟中高階以上的個人電腦比好嗎Valerie2020-04-10switch: 正面上我啊Agatha2020-04-12峰值比較圖嗎?看得到你也吃不到的東西有用嗎XDDWallis2020-04-15我電視跟電腦螢幕都上120hz,換手機當然也要120Ida2020-04-18每年iPhone發表果黑都要心碎一次James2020-04-20下一台就是等Ipad mini 120hz出Sandy2020-04-23卓卓(9/10):別買__看看紅米真我的SoC卓卓(9/11):別買蘋果,玩遊戲又不是只看SoCRobert2020-04-25過熱後的SOC請先躲到陰暗處才看得到遊戲畫面wwwSkylar DavisLinda2020-04-28引戰文Rae2020-05-01請高通和海思麒麟加油好嗎,不要從原本落後一年變成落後兩年。Quintina2020-05-03果粉拿跑分圖出來 然後忽略實際用時過熱降頻 笑死Harry2020-05-06講中文Kristin2020-05-09連個蛋都煎不熟 卓卓加油好嗎Andy2020-05-11ios課金484比較貴啊?Candice2020-05-14跑分猛十分鐘 降頻燙手的電子垃圾Rae2020-05-16大部分吧 有的遊戲安卓跟IOS一起漲價Rebecca2020-05-19s855峰值大輸A12 ,平均效能要散熱很好的手機像是oneplus7之類的才能有略輸A12的效能Frederica2020-05-22小孩子才用手機玩Andrew2020-05-24你拿三星s10 s855不管峰值 平均效能都和A12有差距Cara2020-05-27所以散熱很重要Elvira2020-05-29卓卓不是很愛看120hz的掉幀,2k4k的卡頓,很絲滑Olga2020-06-01就問這次能撐幾秒不降頻 ==Edwina2020-06-04跑的到120嗎 XDDD 說的好像螢幕120就跑得到似的Andy2020-06-06講大作,不就更慘了,連保60都要觀望勒Hedda2020-06-09螢幕除了fps可以說嘴,還有啥能嘴的呢,呵呵Elma2020-06-12樓上 你FPS跟Hz要區分一下Cara2020-06-14簡單來說 數據都是騙不懂手機的人Tom2020-06-17你的螢幕可以1/120秒就刷新一次,問題是你的手機有辦法1/120秒就算一張圖出來嗎。Elma2020-06-19笑死 120hz光日常體驗就屌打60hz了Joseph2020-06-22蘋果會不會降頻後還是跟S855有差不多的效能?Ophelia2020-06-25有吧 桌面 跟PTT 網頁滑動操作可能連A10時期的SOC都能跑120FPS了Kyle2020-06-27真的會使用手機的人一看到蘋果顯示的數據真的會笑死Elizabeth2020-06-30笑死 IPHONE的FPS才是真的慘吧Anthony2020-07-02過熱降頻就閃退了 還要效能哦Elizabeth2020-07-05intel的垃圾內顯跑windows桌面都能144fps了Hedwig2020-07-08你果粉就繼續信仰當盤子啊 可撥Erin2020-07-10降頻還能跟855比的這種話我是不敢說啦 那個低亮度那個卡頓Jake2020-07-134Todd Johnson2020-07-16http://i.imgur.com/edQEGiS.jpg挖 吊打Emily2020-07-18我是沒玩到出現這個 不過變暗 卡頓倒是好幾次Aaliyah2020-07-21樓上你這是蘋果信仰不足Yedda2020-07-23滑PTT 120很爽?我是無感,電腦120才真有感,呵呵螢幕那麼小,差距能讓你高潮就好Doris2020-07-26你手機只滑PTT不用跟大家說R 別人120用來玩遊戲啊Olivia2020-07-29呵呵,回應你的高潮文,你現在才發現自己在高潮?好奇有多少有些跑得到120啦,顆顆Rosalind2020-07-31噗,A12都不能60hz跑滿所有遊戲了,還在意人家跑不跑得到120hzIngrid2020-08-03果粉:120hz不重要啦,庫克:iPhone 12支援120hz果粉:120hz吊打ROG3Olivia2020-08-05https://i.imgur.com/QkuhiQG.jpg 比Java還順XDLydia2020-08-08不是120Hz不爽 是蘋果還沒做出來Olga2020-08-11有吧 Ipad proHeather2020-08-13iPad Pro沒有全時Olive2020-08-16做不做得出來是看面板廠Madame2020-08-19面板廠早就做出來了吧 不然至少也有90Tristan Cohan2020-08-21誰說ios沒有模擬器的...Elizabeth2020-08-24就只有找到方法裝的那幾個啊 能模擬的機種比較少安卓連Citra都能裝了Megan2020-08-26好吧 改成還沒上iphoneCallum2020-08-29其實比賽根本沒人在用電競手機...PUBG M指定vivo V15 Pro為現場用機...Eden2020-09-01那是贊助啊 你又沒得選Andrew2020-09-03120FPS 34度 不知道A14有沒有唉Liam2020-09-06retroarch: 模擬機種少?Gilbert2020-09-08所以一直講電競的很好笑而已傳說對決是iphoneEden2020-09-11手遊Elvira2020-09-14xr跟11不是都720P嗎?對比其他三個解析度都能上的2K,這樣準嗎?Olive2020-09-16可以借問i8 plus 128g是橫空出世嗎Eden2020-09-19159樓正解Kama2020-09-22雖然我有iPad mini5 還是想入手i11Ophelia2020-09-24上面那個CPU效能比較橫條圖,沒有刻度,沒有數字,也沒有說最左邊是不是從0開始,這樣是看不出差異多寡,只能知道排序。Doris2020-09-27http://i.imgur.com/LLEJmhj.jpgHedwig2020-09-29哀鳳11如此高貴,淫慕只有上古世紀720p?Noah2020-10-02想要框你的人就會畫出上面這張圖!Hedy2020-10-05至少arcade遊戲比免費抽卡清新多了Ula2020-10-07玩遊戲好像也不是只看晶片吧?Sierra Rose2020-10-10真的吊打了Skylar DavisLinda2020-10-12是啊 因為效能比他好的手機會被果粉說臭噁油肥宅才要用這麼好的效能Ula2020-10-15本來就沒對手了==Erin2020-10-18我用rog打完傳說回大廳永遠比女友的XS慢Emma2020-10-20720P談玩遊戲Dinah2020-10-23傳說回大廳還有爐石順暢度海放安卓Ina2020-10-26笑死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855有多強Edwina2020-10-28還是英特爾硬塞嗎Genevieve2020-10-3111玩遊戲歐嘻嘻Tracy2020-11-02A12X:Lauren2020-11-05他的對手一堆Skylar DavisLinda2020-11-08玩一段時間還能屌打,但一久那個散熱真的給你超級電腦處理器都沒用...Yuri2020-11-10因為沒熱導管 不過安卓也不是每台都有覺得還是成本問題 庫克連3d touch都拔了.....Carolina Franco2020-11-13垃圾乖乖玩手遊 我玩我的家機去 哈哈哈Rebecca2020-11-15那個效能宣傳圖很鳥耶,不明確寫效能是指啥也沒數值Connor2020-11-18優化iOS勝,SoC也勝,確實沒對手Android粉不要硬掰了啦Eartha2020-11-21反正在掉偵炮面前眾生平等Skylar DavisLinda2020-11-23只看玩手遊確實iOS屌打這沒什麼好爭的阿Jacky2020-11-26散熱都做不好的機子,先不要跟我講玩什麼遊戲玩沒半小時就燙到不能玩...是哪招Oscar2020-11-29玩幾分鐘後: 那個我退出一下,iPhone太熱情了wwwJacky2020-12-01看你玩什麼遊戲Jack2020-12-04果果也沒打算反駁這個問題 只會一直A13吊打loopZora2020-12-06阿 忘了大部分的果果都還在拿6跟6S不知道X開始有過熱問題(XWallis2020-12-09720p 訊號有時不穩Edith2020-12-12難怪台灣經濟這么爛 時間都花在啥上了 可憐Jack2020-12-14要便宜高性能,A12的mini才12KOscar2020-12-17打贏855不需要哀鳳A13Blanche2020-12-19訊號差Related Posts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紅米Note 8 Pro 測試相關這次iphone是不是完全沒有新東西啊???type-c to lightning,蘋果果然還是蘋果這次iphone是不是完全沒有新東西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