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不是唉鳳11沒有對手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每年的令狗處理器都屌打卓卓

現在唉鳳11認真說除了螢幕沒用三星OLED外

其他相機也沒比pro閹割太多

但cpu是正統令狗處理器

這顆玩遊戲 真的是又香又甜

這次唉鳳是不是不給桌桌在遊戲市場的活路了

宅男玩遊戲也離不開令狗了

看你卓卓怎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9-09-14
720p要玩什麼遊戲
Steve avatarSteve2019-09-16
電競手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9-19
你把12K的A12真遊戲機王者放在哪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21
沒120hz你要玩什麼 開心農場嗎
Oscar avatarOscar2019-09-24
記得720p螢幕CGSS還不能畫面全調最高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27
可能會爆ping或收不到訊號,玩個鳥?
Kumar avatarKumar2019-09-29
笑死,跑得跑不動大作跟螢幕刷新率有什麼關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0-02
卓卓最愛靠邀遊戲卡頓loading
Zanna avatarZanna2019-10-05
除非考量優化的問題,否則但就SoC來看,哀鳳確實是沒有對手。ROG II的S855+也是被壓在地上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0-07
先看拆機主機板配置吧,看是不是雙層再來討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0-10
你知道就算apple出4k手機遊戲還是鎖720p嗎
Elma avatarElma2019-10-12
就穩定降頻 沒啥好說的 又沒加強散熱還被壓在地上踩 玩遊戲最好只看SOC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0-15
模擬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18
只比玩遊戲十分鐘嗎
Adele avatarAdele2019-10-20
iPhone11 pro螢幕的更新率是多少
Joe avatarJoe2019-10-23
別說ROG2 黑鯊2Pro玩遊戲的整體體驗都比哀鳳好
Lily avatarLily2019-10-25
峰值根本沒屁用,騙外行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0-28
當我rog2死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31
卓粉有點氣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1-02
有人提到沒高螢幕更新率就跑不動大作嗎?真會腦補
Jake avatarJake2019-11-05
s855瞬間變電子垃圾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1-08
沒120hz玩玩靜態節慢的遊戲當然沒問題啦 但現在不都流行吃雞這種射擊遊戲 沒高更新率畫面就是比較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11-10
看遊戲吧 安卓能跑120Hz的直接獲勝啊管你A13幾FPS 就是60Hz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1-13
有些遊戲還會鎖幀數。
Sarah avatarSarah2019-11-15
請支持iPad Pro A12X+120Hz 真正的遊戲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1-18
遊戲不是只有soc強就好好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9-11-21
有人說沒有120Hz只能玩開心農場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1-23
iPad可以全時120hz??
Poppy avatarPoppy2019-11-26
不能 但有遊戲可以120Hz
Mason avatarMason2019-11-28
笑死 安卓幾個遊戲支援120hz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2-01
講的好像855+都可以跑滿120禎
Kelly avatarKelly2019-12-04
不用120啊 90就很有感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2-06
看跑啥遊戲吧,輕量3D A13表現一定比較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2-09
安卓模擬器還是領先啦 iOS連開都開不起來
Doris avatarDoris2019-12-12
重度3D就要考慮散熱機制造成降頻影響性能的問題
Selena avatarSelena2019-12-14
就等A13實際測試吧 看散熱能撐多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2-17
啦機手遊討論那麼認真??玩啦機手遊還需要什麼效能?
Thomas avatarThomas2019-12-19
我沒說只能阿 你真的腦補大師欸
Belly avatarBelly2019-12-22
ROG II我記得是所有情況及遊戲都可以120hz,不用管遊戲本身有沒有支援,當然可能記錯
David avatarDavid2019-12-25
不玩手遊還有PS4 remote play或模擬器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2-27
是喔喔喔
Agnes avatarAgnes2019-12-30
你安卓螢幕有120hz 但你s855跑得出120fps的效果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1-01
我不懂某些人在崩潰幾點的,就跟今天如果說哀鳳拍照被安卓打趴然後果粉在那裡森氣氣一樣,輸了就輸了,不要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1-04
有些遊戲跑的到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1-07
那不管如何也贏60hz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1-09
不用吵了 全部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A13跑安卓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1-12
60hz要高潮什麼? 笑死
Lily avatarLily2020-01-15
笑死 120hz螢幕又不是一定要120fps才有感 只要超過60fps就會有感好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1-17
要比煎蛋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1-20
硬體扣死當還會覺得香就只有果粉惹
Mary avatarMary2020-01-22
快冬天了 買個11當暖暖包不錯啊
Steve avatarSteve2020-01-25
肥宅才買RO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1-28
你只比前半小時對吧?
Cara avatarCara2020-01-30
那塊屏幕爛到有剩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2-02
855+連去年的A12都打不贏惹
Noah avatarNoah2020-02-04
觸控螢幕玩遊戲通常都兩根拇指操作 但某些競技類的遊戲 只用兩根手指會很玩得很累 這也是為什麼安卓主打電競的原因 例如ROG的Air Trigger就能讓使用者比iphone多用兩根手指操作 當然如果不是玩競技類遊戲 單純只是玩畫面看了很爽的遊戲 買便宜iphone就好了 畢竟優化還是比安卓好
Yuri avatarYuri2020-02-07
處理器強又怎樣 屏幕完全顯示不出來他的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2-10
我寧願花一半的價格買a12的ipad
Ula avatarUla2020-02-12
我隨便要個不降頻果粉就沒話講了 怎麼輸
David avatarDavid2020-02-15
玩遊戲真的是哀鳳強 soc強之外 app本身也容易優化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2-18
太小了
Dinah avatarDinah2020-02-20
一堆得不會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2-23
Note10 閉著眼睛打
Ethan avatarEthan2020-02-25
效能是一回事 操作是一回事
Rae avatarRae2020-02-28
在6吋螢幕上玩啥畫面大作都是蠢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3-02
https://youtu.be/6PckWz3HWZQ?t=309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3-04
手機安卓,平板買個阿婆mini才對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3-07
有些遊戲用Airtrigger或手把操作會比較方便
Yuri avatarYuri2020-03-09
求問如果我只有玩爐石,想要順暢玩該選哪一個處理器
Una avatarUna2020-03-12
看你一天玩多久比較重要 怕你被降頻機燙傷
Enid avatarEnid2020-03-15
那種螢幕 乾脆輸出數據和文字靠幻想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3-17
不到六寸還得扣劉海還720p 真心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3-20
卓粉連模擬器都要搬出來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3-23
不然iOS有模擬器嗎?
Mason avatarMason2020-03-25
用高通我就買 不然CPU再強網路爛都是白搭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3-28
樓樓上,XR就是6.1吋了
Poppy avatarPoppy2020-03-30
https://i.imgur.com/Tk1HTfo.jpg 855和A12比就是電子垃圾更何況是A13https://i.imgur.com/KAiZBhk.jpg
Noah avatarNoah2020-04-02
在手機上追求什麼頻率? 當然是中高階電腦配120Hz螢幕才爽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4-05
板友前面的貼圖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4-07
手機遊戲永遠不要想跟家用主機跟中高階以上的個人電腦比好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4-10
switch: 正面上我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4-12
峰值比較圖嗎?看得到你也吃不到的東西有用嗎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4-15
我電視跟電腦螢幕都上120hz,換手機當然也要120
Ida avatarIda2020-04-18
每年iPhone發表果黑都要心碎一次
James avatarJames2020-04-20
下一台就是等Ipad mini 120hz出
Sandy avatarSandy2020-04-23
卓卓(9/10):別買__看看紅米真我的SoC卓卓(9/11):別買蘋果,玩遊戲又不是只看SoC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4-25
過熱後的SOC請先躲到陰暗處才看得到遊戲畫面www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4-28
引戰文
Rae avatarRae2020-05-01
請高通和海思麒麟加油好嗎,不要從原本落後一年變成落後兩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5-03
果粉拿跑分圖出來 然後忽略實際用時過熱降頻 笑死
Harry avatarHarry2020-05-06
講中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5-09
連個蛋都煎不熟 卓卓加油好嗎
Andy avatarAndy2020-05-11
ios課金484比較貴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5-14
跑分猛十分鐘 降頻燙手的電子垃圾
Rae avatarRae2020-05-16
大部分吧 有的遊戲安卓跟IOS一起漲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19
s855峰值大輸A12 ,平均效能要散熱很好的手機像是oneplus7之類的才能有略輸A12的效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5-22
小孩子才用手機玩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5-24
你拿三星s10 s855不管峰值 平均效能都和A12有差距
Cara avatarCara2020-05-27
所以散熱很重要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5-29
卓卓不是很愛看120hz的掉幀,2k4k的卡頓,很絲滑
Olga avatarOlga2020-06-01
就問這次能撐幾秒不降頻 ==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04
跑的到120嗎 XDDD 說的好像螢幕120就跑得到似的
Andy avatarAndy2020-06-06
講大作,不就更慘了,連保60都要觀望勒
Hedda avatarHedda2020-06-09
螢幕除了fps可以說嘴,還有啥能嘴的呢,呵呵
Elma avatarElma2020-06-12
樓上 你FPS跟Hz要區分一下
Cara avatarCara2020-06-14
簡單來說 數據都是騙不懂手機的人
Tom avatarTom2020-06-17
你的螢幕可以1/120秒就刷新一次,問題是你的手機有辦法1/120秒就算一張圖出來嗎。
Elma avatarElma2020-06-19
笑死 120hz光日常體驗就屌打60hz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22
蘋果會不會降頻後還是跟S855有差不多的效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6-25
有吧 桌面 跟PTT 網頁滑動操作可能連A10時期的SOC都能跑120FPS了
Kyle avatarKyle2020-06-27
真的會使用手機的人一看到蘋果顯示的數據真的會笑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30
笑死 IPHONE的FPS才是真的慘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7-02
過熱降頻就閃退了 還要效能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05
intel的垃圾內顯跑windows桌面都能144fps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08
你果粉就繼續信仰當盤子啊 可撥
Erin avatarErin2020-07-10
降頻還能跟855比的這種話我是不敢說啦 那個低亮度那個卡頓
Jake avatarJake2020-07-13
4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16
http://i.imgur.com/edQEGiS.jpg挖 吊打
Emily avatarEmily2020-07-18
我是沒玩到出現這個 不過變暗 卡頓倒是好幾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21
樓上你這是蘋果信仰不足
Yedda avatarYedda2020-07-23
滑PTT 120很爽?我是無感,電腦120才真有感,呵呵螢幕那麼小,差距能讓你高潮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20-07-26
你手機只滑PTT不用跟大家說R 別人120用來玩遊戲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7-29
呵呵,回應你的高潮文,你現在才發現自己在高潮?好奇有多少有些跑得到120啦,顆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31
噗,A12都不能60hz跑滿所有遊戲了,還在意人家跑不跑得到120hz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03
果粉:120hz不重要啦,庫克:iPhone 12支援120hz果粉:120hz吊打ROG3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05
https://i.imgur.com/QkuhiQG.jpg 比Java還順XD
Lydia avatarLydia2020-08-08
不是120Hz不爽 是蘋果還沒做出來
Olga avatarOlga2020-08-11
有吧 Ipad pro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13
iPad Pro沒有全時
Olive avatarOlive2020-08-16
做不做得出來是看面板廠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8-19
面板廠早就做出來了吧 不然至少也有9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1
誰說ios沒有模擬器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24
就只有找到方法裝的那幾個啊 能模擬的機種比較少安卓連Citra都能裝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08-26
好吧 改成還沒上iphone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29
其實比賽根本沒人在用電競手機...PUBG M指定vivo V15 Pro為現場用機...
Eden avatarEden2020-09-01
那是贊助啊 你又沒得選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03
120FPS 34度 不知道A14有沒有唉
Liam avatarLiam2020-09-06
retroarch: 模擬機種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08
所以一直講電競的很好笑而已傳說對決是iphone
Eden avatarEden2020-09-11
手遊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14
xr跟11不是都720P嗎?對比其他三個解析度都能上的2K,這樣準嗎?
Olive avatarOlive2020-09-16
可以借問i8 plus 128g是橫空出世嗎
Eden avatarEden2020-09-19
159樓正解
Kama avatarKama2020-09-22
雖然我有iPad mini5 還是想入手i1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24
上面那個CPU效能比較橫條圖,沒有刻度,沒有數字,也沒有說最左邊是不是從0開始,這樣是看不出差異多寡,只能知道排序。
Doris avatarDoris2020-09-27
http://i.imgur.com/LLEJmhj.jpg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29
哀鳳11如此高貴,淫慕只有上古世紀720p?
Noah avatarNoah2020-10-02
想要框你的人就會畫出上面這張圖!
Hedy avatarHedy2020-10-05
至少arcade遊戲比免費抽卡清新多了
Ula avatarUla2020-10-07
玩遊戲好像也不是只看晶片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10-10
真的吊打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12
是啊 因為效能比他好的手機會被果粉說臭噁油肥宅才要用這麼好的效能
Ula avatarUla2020-10-15
本來就沒對手了==
Erin avatarErin2020-10-18
我用rog打完傳說回大廳永遠比女友的XS慢
Emma avatarEmma2020-10-20
720P談玩遊戲
Dinah avatarDinah2020-10-23
傳說回大廳還有爐石順暢度海放安卓
Ina avatarIna2020-10-26
笑死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855有多強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28
還是英特爾硬塞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0-31
11玩遊戲歐嘻嘻
Tracy avatarTracy2020-11-02
A12X: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1-05
他的對手一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08
玩一段時間還能屌打,但一久那個散熱真的給你超級電腦處理器都沒用...
Yuri avatarYuri2020-11-10
因為沒熱導管 不過安卓也不是每台都有覺得還是成本問題 庫克連3d touch都拔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1-13
垃圾乖乖玩手遊 我玩我的家機去 哈哈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1-15
那個效能宣傳圖很鳥耶,不明確寫效能是指啥也沒數值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1-18
優化iOS勝,SoC也勝,確實沒對手Android粉不要硬掰了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20-11-21
反正在掉偵炮面前眾生平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23
只看玩手遊確實iOS屌打這沒什麼好爭的阿
Jacky avatarJacky2020-11-26
散熱都做不好的機子,先不要跟我講玩什麼遊戲玩沒半小時就燙到不能玩...是哪招
Oscar avatarOscar2020-11-29
玩幾分鐘後: 那個我退出一下,iPhone太熱情了www
Jacky avatarJacky2020-12-01
看你玩什麼遊戲
Jack avatarJack2020-12-04
果果也沒打算反駁這個問題 只會一直A13吊打loop
Zora avatarZora2020-12-06
阿 忘了大部分的果果都還在拿6跟6S不知道X開始有過熱問題(X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2-09
720p 訊號有時不穩
Edith avatarEdith2020-12-12
難怪台灣經濟這么爛 時間都花在啥上了 可憐
Jack avatarJack2020-12-14
要便宜高性能,A12的mini才12K
Oscar avatarOscar2020-12-17
打贏855不需要哀鳳A13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2-19
訊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