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現在有vista的登錄畫面和開機畫面嗎? - 桌布Emma · 2008-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現在VISTA可以自行修正登錄畫面和開機畫面嗎?? 還是要配合甚麼程式嗎?? 在PC鏡 似乎找不到幾個VISTA可以用的.... -- 桌布All CommentsAndy2008-06-18我的部落格有一篇教學文 再講VISTA自製的喔Related Posts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玉木宏NEC桌布第六次分享囉~~右手邊寫著where have you been?Dr. Martens 馬丁大夫 2008春夏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