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買一台螢幕這麼困難,小弟實在傻眼
昨天於PC家買了一台BENQ GW2265 VA面板不閃屏
一開機就發覺螢幕右下方偏黃
以螢幕測試軟體全白畫面看更是明顯,二話不說點退訂(而且怎麼調白色都很刺眼)
(忘了照相,不想再拆裝了)
今天改訂的Samsung S23B350T,更是誇張了,照相機都能明顯拍下螢幕左邊偏黃
http://i.imgur.com/jm2ENWj.jpg?1
http://i.imgur.com/feZGfQu.jpg?1
http://i.imgur.com/CDfinTQ.jpg?1
連續兩台不同廠牌不同面板的機子,都有這種狀況,本來還擔心是主機輸出訊號有異
但兩台泛黃的區域剛好相反,也用過d-sub/hdmi*2/dvi 四條線試過
應該可以初步排除訊號異常
請問這年頭LED背光的螢幕,白底半邊泛黃已經是常態了嗎?
不然兩台比較起來,我真喜歡這台PLS面板,白色不會刺眼,
和前一台CCFL背光相去不遠
這台退下去再跟PC家重買同型號,不知道會不會拒送
畢竟BENQ那第一台都還沒收走啊~~
--
昨天於PC家買了一台BENQ GW2265 VA面板不閃屏
一開機就發覺螢幕右下方偏黃
以螢幕測試軟體全白畫面看更是明顯,二話不說點退訂(而且怎麼調白色都很刺眼)
(忘了照相,不想再拆裝了)
今天改訂的Samsung S23B350T,更是誇張了,照相機都能明顯拍下螢幕左邊偏黃
http://i.imgur.com/jm2ENWj.jpg?1
http://i.imgur.com/feZGfQu.jpg?1
http://i.imgur.com/CDfinTQ.jpg?1
連續兩台不同廠牌不同面板的機子,都有這種狀況,本來還擔心是主機輸出訊號有異
但兩台泛黃的區域剛好相反,也用過d-sub/hdmi*2/dvi 四條線試過
應該可以初步排除訊號異常
請問這年頭LED背光的螢幕,白底半邊泛黃已經是常態了嗎?
不然兩台比較起來,我真喜歡這台PLS面板,白色不會刺眼,
和前一台CCFL背光相去不遠
這台退下去再跟PC家重買同型號,不知道會不會拒送
畢竟BENQ那第一台都還沒收走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