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流投射螢幕的方法是哪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ska (阿帕絲)》之銘言:
: 最近想將自己的htc M10 改成小電腦,
: 就是投射螢幕,然後用滑鼠操作,讓小朋友去玩。
: 研究了幾天,發現方法有百百種,很難下決定要用哪種方法。
: 之前有玩過無線投射,產品EZcast pro,
: 看影片是尚可,但玩遊戲就lag很嚴重,所以這次想改用有線的方式。
: 目前是比較傾向用 type c to HDMI 這種方法
: 想買的產品如下,
: https://goo.gl/GNm7Ay
: 請問大家,大家會推薦type c to HDMI這種方法嗎?
: 目前的主流方式是哪種呢?
: 對了,我需要的是很順暢的投射那種,會lag的就不用了。


後來去順發買了一個type c to hdmi產品 (產品非上面的連結)

測試結果,超級順,完全不會lag,玩遊戲也不會lag,很好用

我有接無線滑鼠,所以可以用滑鼠操作。

缺點:
我買的產品是可以一邊充電的那種,
結果充電時,雖然有亮紅燈,顯示充電中,
但根本充不進去啊,是買到瑕疵品了嗎?


最後,
不是所有type-c的手機都支援有線hdmi傳輸,
而且目前type c to hdmi的產品,很多都沒支援android系統,
所以要買的人真的要很小心,我就買錯一個了,唉。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22
http://tinyurl.com/y7p22f6e
Dora avatarDora2017-11-22
請問NOTE8有支援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2
N8應該跟S8一樣 支援最高4K 60p輸出(Dex均只有1080p)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2
感謝分享
Ida avatarIda2017-11-22
線你買對的是哪一牌?
Zora avatarZora2017-11-22
大家還是另找產品吧 我買對的那個 m10也無法充電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2
如果有適合m10用的線(可充電的) 也請推薦給我 謝謝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2
我文中po的連結 我不是買那個產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