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可能各位大大看了會傻眼
不過死馬當活馬醫 我就厚臉皮來問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主題不符~被刪文~= =
就是~~....
我的電腦一直重新開關機~進入到BIOS畫面之後就又會自己一直無限循環一直重新開機
我看過文章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重點來了**==>
但是我來請教的是 因為~我的"桌布" 放了不該放的東西還有一大堆檔案= =
不能讓要來幫我修電腦的朋友看到
很白痴的我 要請問 他來幫我修電腦時會看到我的桌布嗎?
還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把桌布換掉阿??
--
不過死馬當活馬醫 我就厚臉皮來問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主題不符~被刪文~= =
就是~~....
我的電腦一直重新開關機~進入到BIOS畫面之後就又會自己一直無限循環一直重新開機
我看過文章 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重點來了**==>
但是我來請教的是 因為~我的"桌布" 放了不該放的東西還有一大堆檔案= =
不能讓要來幫我修電腦的朋友看到
很白痴的我 要請問 他來幫我修電腦時會看到我的桌布嗎?
還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把桌布換掉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