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5s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第一次開機後,選擇完語言!
然後會有解鎖sim卡,然後我得iphone一直顯示請稍後!
因為已經有點久了!想說各位大概又什麼建議嗎?
對了,我是使用中華,有換卡,我是輸入0000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謝謝!拜託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2
還沒開通吧...
Mia avatarMia2014-09-17
打去中華問 SIM卡不能解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22
我直接重開機耶~上個月剛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3
如果是還沒開通要使用,sim卡先不要插
Jacob avatarJacob2014-09-27
然後開機做設定,等他跟你説要插入,照作
應該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