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等待觀察iPhone6中 - iOSOdelette · 2014-08-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果iPhone6發表會上沒啥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功能 我會去買降價的iPhone5s 畢竟一手操控性4吋好多了 還有iPad mini輔助其他用途 不會隨意陷入大手機的迷思中 只希望降價幅度能越大越好xd -- iOSAll CommentsSandy2014-08-29喔Jessica2014-09-02發這篇意思是?Sierra Rose2014-09-071F好冷淡XDSuhail Hany2014-09-10只能幫你推 幫你高調宣傳了Xanthe2014-09-14這種你發在FB就好了Mia2014-09-15其實你怎麼想 要不要買 對版友沒重要到發文。Jessica2014-09-18嗯Christine2014-09-21不過你的策略和我一樣,但我是5c+iPad AirJames2014-09-22其實拿過才知道好不好拿,就像我拿iphone5感覺比4好握。Emily2014-09-23閱。Daniel2014-09-24沒問題聞西Kumar2014-09-28所以呢? 而且迷思是這樣用的嗎Dorothy2014-10-01C+ .Annie2014-10-05你確定真的買得到降價的iphone5S嗎?Michael2014-10-10你想怎樣就怎樣,幹麼發廢文佔版面?William2014-10-14怎麼每次iPhone要出新一代就會有自慰文出現!!!Victoria2014-10-15我找不到哪邊可以按讚耶 可以告訴我嗎?Anonymous2014-10-15浪費版面Mary2014-10-16精闢,拜託你不要買Hedy2014-10-17那我呢?Anthony2014-10-20買不起新的就爽快承認好嗎 還幻想5s會跳水咧Vanessa2014-10-25說真的買不買關大家什麼事Zanna2014-10-29我管你怎麼想Gilbert2014-10-31跳水?Mia2014-11-01前幾樓超兇的Anonymous2014-11-05跳水=降價求售Jacky2014-11-05關我屁事Hardy2014-11-075S會比現在降3000, 往年來都是這樣Damian2014-11-10摁摁給你推別跟我搶^___<Todd Johnson2014-11-14都有結論了是要討論什麼?Sarah2014-11-17你當這你FBOdelette2014-11-19當你個版Rachel2014-11-20不瞞你說 我在等iphone7Eartha2014-11-22唉Irma2014-11-26So? 這裡有人在乎你怎麼想嗎?Agnes2014-12-01分析的真棒Elvira2014-12-02已閱 丙下Zenobia2014-12-04推一下 別買拜託Christine2014-12-09不買新機給推Eartha2014-12-11你以為這裡是你個人專屬版嗎?? 笑死我啦!!Quintina2014-12-15已讀Carol2014-12-172John2014-12-22把這裡當你個板?你怎麼想關我屁事 滾Charlie2014-12-26好窮喔....拜託不要用iPhone好merPoppy2014-12-27少一個人排隊不好ㄇEdward Lewis2014-12-30不噓不行Olga2015-01-03已讀Wallis2015-01-03覺得無奈Blanche2015-01-05所以?Carol2015-01-05這是心得文嗎?Kumar2015-01-09喔Margaret2015-01-11你落伍了 我已經在等待觀察iphone8看能不能買到降價的iphone7sCaroline2015-01-16欠噓 要發廢文別在這發Quanna2015-01-17關我啥事?Selena2015-01-21FB文Dora2015-01-26有2真好Enid2015-01-28別買的好Kyle2015-01-28個版?Thomas2015-01-29喔 我在等iphone8Yedda2015-02-01暑假還沒結束..............Jacob2015-02-06討論?心得?個版?Dora2015-02-08費雯Una2015-02-12也不用那麼兇嘛Margaret2015-02-14大家兇屁 噓他幹嘛Sierra Rose2015-02-17喔Madame2015-02-18你可以等iphone7Margaret2015-02-21嗯Andy2015-02-21不爽不要買Genevieve2015-02-23嗯Margaret2015-02-25xdxdxdNoah2015-02-26你想怎樣跟你媽說就好Genevieve2015-02-26講的超好Christine2015-02-28我想等iphone50sHazel2015-03-01廢文就滾Quintina2015-03-02求你別來排隊喔!Dinah2015-03-02個版?Annie2015-03-05你當你是誰,有人在乎你想法喔?呸!Thomas2015-03-05為何放棄治療?Brianna2015-03-06喔。Quintina2015-03-07閱Aaliyah2015-03-11嗯,知道了Odelette2015-03-14嗯嗯,所以呢?Donna2015-03-17暑假要結束了快回學校吧Anonymous2015-03-21廢文小屁孩拿iPhone只會降低Apple水準Delia2015-03-24噢Ethan2015-03-29?Related Postsiphone5 對焦問題請問what's app不能在ipad使用嗎Apple宣布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iPhone5 電源鍵召回維修心得Apple發出9/9特別活動邀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