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3特製版 v.s 紅米NOTE4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外盒比較一下,圖案有點對稱 ... 有點懷念以前牛皮紙盒的質感。

http://i.imgur.com/LHhSl44.jpg

有的沒的開箱已經夠多了,我只看一個NOTE3的問題(自動亮度)

http://i.imgur.com/QxnTedS.jpg
http://i.imgur.com/btXcCNm.jpg

可以看得出來,NOTE3的自動亮度偏暗 .. 我是裝 Brightness Level 這個APP
一般狀況切50%,有需要降低或拉高再切換。

聽說改刷CM13可以搞定,不過同事要收我就不研究這個了。

http://i.imgur.com/RloNnKV.jpg

外觀上 NOTE4 好看很多 ..
NOTE3那一圈跟ZF3一樣充滿廉價感的銀色邊框 .. = ="

來說GPS .. 我是用Google Map,開車導航兩台都沒有問題。

火熱的PMGO .. NOTE4執行速度快很多,一下子就進入遊戲畫面載入地圖。
NOTE3 .. 嗯,慢了些。試了好幾次重開機都是這樣..
PMGO開著半小時之後,兩台都一樣會發熱,沒啥不同,說來NOTE3還比NOTE4熱一點。
但定位認真說是NOTE3比較準 .. NOTE4很適合拿來孵蛋。XD
放在同一位置(室內)NOTE4偶而會跑來跑去。比我的iPad mini 2更會飄。

http://i.imgur.com/rnikIMR.jpg

↓同時間的M8跟NOTE3位置一樣,完全不會到處跑。(泣

http://i.imgur.com/0CheHaq.jpg

NOTE3 搭配小米手環II跑步 ... ㄜ 搭公車

http://i.imgur.com/jWMifNl.png

NOTE4 搭配小米手環II搭公車

http://i.imgur.com/RXjsPKi.png
http://i.imgur.com/izw7lxt.png

最後來看看最弱的相機 .. 兩個都很普通 ..

NOTE3試拍

http://i.imgur.com/GeuEaRW.jpg

NOTE4試拍

http://i.imgur.com/sLTerRH.jpg

http://i.imgur.com/LnSMSoQ.jpg

http://i.imgur.com/i21Eg4Q.jpg

來說說一點感想好了

NOTE4:MIUI8 / NOTE3:MIUI7 MIUI8有個有趣的APP雙開功能,有用到很方便。
兩支我個人覺得NOTE4比較順。拿給爹娘划,他們倒是很有升級感..
(前一支都是ZF5 LTE)所以之後應該會各買一支NOTE4給他們用。

網路上一直說MTK耗電,我覺得兩支根本差不多。早上八點半出門到晚上回家,
小米運動/PMGO/FB/LINE/PTT .. 六點回家差不多都還有30%~40%左右。
大概跟一核有難九核旁邊有關 .. 吧?
不過NOTE3並沒有比較不熱,長時間執行loading高的程式狀況都差不多。

如果要猛抓寶我是沒試過那一支會先倒地... 我私心比較喜歡NOTE4,
光是放在辦公桌上就可以孵蛋實在太方便了。XD

電量回血的話,兩支充電都不快 .. 雖然都支援5V/2A .. 不過不用期待太多。

指紋辨識都很快 .. (用過★★★跟子龍的真得是...

NOTE3有全頻,因為我兩個門號都中華電信,所以NOTE4也沒差。
有特殊需求的自己考慮一下。

另外NOTE3特製版可能比較不好買配件 .. 除非你就便宜貨隨便用 ..
要不套子保護貼等等 NOTE4可能比較有選擇性

兩支的缺點就是相機普通,充電不夠快。
至於說五千塊而已不能要求這就看個人吧 ..
相機我是覺得可以更好一點,好像沒有比紅米1好耶...

我個人是有點介意NOTE3那個自動亮度偏暗的問題,然後NOTE4是真得比較漂亮。
所以..決定都賣給同事好了。家裡手機太多了 .. XD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07
圖片好像看不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10-09
抱歉好像沒複製對連結 就麻煩點進去看 ><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11
怎麼不是把它改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2
n3螢幕偏暗很有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14
紅米note4有64g算優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6
另一個優點就是Note3喇叭是在背面,Note4是在下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18
圖片只能改成這樣了 有錯請指正 sorry Orz
Hedy avatarHedy2016-10-20
內建speaker放出來聽都還好 我多半都用耳機或藍牙而且聽過M8就回不去了 XD
Andy avatarAndy2016-10-21
紅米n4 玩pokemon go 定位不準沒關係,但會比較偵測不到嗎,走一走畫面不跟走,然後誣賴你是乘客的狀況多嗎,跟n3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3
反正X20 性能的確是比較強 吃電也是比較多 就這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25
子龍3的指紋比紅米差哦?
Jake avatarJake2016-10-27
哇咧 所以現在風向又翻轉了?我note3官翻機剛訂下去耶
Elma avatarElma2016-10-29
原po是用舊代子龍吧,zf3不會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30
舊代子龍沒指紋...
Oscar avatarOscar2016-11-01
我傻了 sorry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03
是不會範圍大到說你正在坐車 .. 就小範圍晃來晃去不過一支MIUI8一支MIUI7 有時候很難說誰好壞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05
軟體也蠻重要的 搞不好有優化甚麼
Zora avatarZora2016-11-07
一般使用x20跟s650差不多,玩遊戲就比較有差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08
沒錯 紅米note3特製自動亮度偏暗 喇叭位置也不好另外想請問這是哪個主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1-10
可以問一下 3 4開pmgo遊戲的時間嗎
Cara avatarCara2016-11-12
note4的夜拍感覺不差欸@@
Jake avatarJake2016-11-14
note3亮度自動控制要手動拉到100%當作上限
Yuri avatarYuri2016-11-16
請問可以分別測一下ram和rom的讀寫速度嗎?
Zora avatarZora2016-11-17
PMGO從點APP圖到載入地圖完畢大概相差5~7秒 NOTE4勝主題我MIUI主題裡面隨便選的 主要是對比自動亮度用
Emma avatarEmma2016-11-19
好像叫island .. 亮度到了晚上差更大了 T_T
Kyle avatarKyle2016-11-21
可以幫測錄影會不會頓一下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23
http://i.imgur.com/XyK0CeV.jpg
Iris avatarIris2016-11-25
錄影完存檔那一下…zen3去店裡試會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1-26
剛測試錄新聞各30秒 兩支都立刻回到ready畫面ram跟rom要用啥測比較方便?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28
這樣算幫X20洗白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30
打個比方好了 $ony的相機模組每家廠商調出來都不同
Ethan avatarEthan2016-12-02
x20效能比s650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04
兩台都玩過,4除了重量其他都樂勝,不過一般用note這種大銀幕的不太計較重量就是了,相機倒是一樣爛
Agnes avatarAgnes2016-12-05
要洗白也只能洗紅米NOTE4 XD
Sarah avatarSarah2016-12-07
紅米note4街景那張是不是晃到?
Una avatarUna2016-12-09
剛去小米之家試用了一下,n4外觀跟手感都不錯
Susan avatarSusan2016-12-11
說夜景那張嗎?就只能那樣了 .. 不要叫我重拍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13
沒關係,還是樂勝我小米2S(時代的眼淚)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14
整個大洗白耶XD
Andy avatarAndy2016-12-16
我特製版充電超快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18
Note3塑膠跟金屬交界的處理讓我選note4無懸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20
去看完note 4實機有讓我想換的衝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22
紅米note4可以說是紅米note3的完美版,很多小細節都改善了,真的除了重量以外,沒什麼好嫌的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23
一核有難 九核圍觀 X20無論怎麼看都滅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25
要改善就用先進製程的處理器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27
cpu才是這隻的敗筆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29
帳面上效能較強 但實際上呢?A72是否能完全發揮作用?
Dinah avatarDinah2016-12-31
我想廠商賣手機不是只賣一顆CPU給你 .. 人家OPPO賣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01
615也是賣得嚇嚇叫 .. 瞭解自己需求比較重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03
依照原PO的心得...實際上不是"至少"不輸650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5
真的要不熱 上中階S625再說吧...
Mia avatarMia2017-01-07
前面有大大要RAM跟ROM的速度測試 .. A1 SD Bench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09
NOTE3 http://i.imgur.com/jAdYrdg.pngNOTE4 http://i.imgur.com/yMjdP1V.png
Linda avatarLinda2017-01-10
紅米note4應該可以視為紅米Pro的閹割版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12
http://i.imgur.com/9ZA48vr.jpghttp://i.imgur.com/ffhhYyI.jpg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1-14
不知道螢幕從amoled換成ips 續航還會降多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1-16
會影響到續航的因素 好像就差在螢幕的選擇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18
你可以直接參考原PO實際使用的心得阿= =
Rae avatarRae2017-01-19
他沒有紅米Pro的數據...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21
紅米pro是amoled 紅米note4是ips 主要差距在這...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23
有NOTE3和NOTE4的電量比較阿
Gary avatarGary2017-01-25
個人使用ZF3覺得指紋辨識又快又好...找機會來試紅米
Leila avatarLeila2017-01-27
其實台灣進紅米pro比較有話題。低價雙鏡頭…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1-28
我還是高通至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30
指紋辨識真的神,我是說4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1
夜拍就…http://i.imgur.com/DY9k06A.jpg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03
X20比650快,完全不意外啊...(挖鼻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05
X20的A53*4顆*2組,還分成兩種頻率
Mary avatarMary2017-02-06
不是很理解這樣做的目的,這8顆又不會同時運作而A53*4顆本身就可以高頻降低頻這樣10核心跟6核心用起來不是一樣?
James avatarJames2017-02-08
推分享 雖然我還是買了N3 XD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0
感謝分享測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12
n3特製刷cm13_RR rom http://i.imgur.com/DEYYs3q.jpg
Liam avatarLiam2017-02-14
http://i.imgur.com/DEYYs3q.jp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15
沒有紅米1好?改天來跟男友都的4測試看看好了= =
Delia avatarDelia2017-02-17
*相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19
看完覺得照片還是縮圖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21
紅米Note 3喇叭是弱點,放背後聲音很悶又破音
Tracy avatarTracy2017-02-23
想知道n4會不會跟n3一樣 常會要我重新輸入sim的密碼…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4
ZF3哪來充滿廉價感的銀邊框O.O???
Noah avatarNoah2017-02-26
它那自動亮度還是可以手動調校正喜歡的自動亮度 我覺得很不錯啊 每個人需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