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本魯妹第一次拿htc,
這支手機是昨天才拿到的新手機,
拿到之後一開始接家裡wifi沒有問題,
但過幾個小時後,就開始無法連上wifi了,
神奇的是明明網路連不上,
但手機上方還是有顯示wifi滿格的符號,
Htc我不懂你啊!請問版上有大大懂這個狀況嗎?
ps.這隻a9是家母把手機摔壞後神腦給的新機,
因家母不想等待換新機的空窗期,所以買了一支新手機,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這支是免錢機,所以才會這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