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4X錄影...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錄了 4 段影片供大神們檢視:

https://goo.gl/wT9h5G

同樣環境下,拍照不會,錄影在黃光處會出現規則氣泡狀雜訊,

像這樣:
https://goo.gl/teHNXq
https://goo.gl/kgoCGE

連續錄影從黃光下移動到白光下又恢復正常

已送修過,換過機板,一樣情形

對這支的照相本來就不期不待,但是錄影會出現這情形,

是我買到機王,還是當真這是紅米Note4X的通病?

還請一樣買這支的版友們幫忙測試看看,

不然老是跑聯強,都快集滿七次了....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5
哦對...有比對紅米Note4~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29
一分錢一分貨阿
Ina avatarIna2017-12-03
兩隻是同級的,平價手機拍照可以糟,可別自動加特效
Dinah avatarDinah2017-12-07
用野火機錄影也沒這樣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11
看不懂
Sarah avatarSarah2017-12-15
就……滿滿的氣泡,如果乍看不到可以放大看看
Lily avatarLily2017-12-20
原來是滿滿的氣泡啊,我以為是壁紙
Emily avatarEmily2017-12-24
剛試了一下,我的n4x在黃光錄影下,不會這樣我的正常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28
+1 我的也會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01
64g正常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