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播電台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版上神人

有沒有辦法讓網路的廣播

用什麼小程式 讓它可以在我桌面選頻道

而不用開網頁 或是可以隱藏網頁之類的


因為每次聽廣播 ex:kiss radio

它跳出來的小網頁介面非常醜

麻煩各位我解答了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