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是,別人的電腦在網路上看到圖片
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設為背景
但是我的nb要是這樣
桌面就會變成一片藍
一定要先把那張圖抓到硬碟裡
再設為桌布才可以
而且設完還要回桌面按右鍵重新整理才會出現
這樣好麻煩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謝謝!
--
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設為背景
但是我的nb要是這樣
桌面就會變成一片藍
一定要先把那張圖抓到硬碟裡
再設為桌布才可以
而且設完還要回桌面按右鍵重新整理才會出現
這樣好麻煩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