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抓圖當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ragami (カカシ)》之銘言:
: 我的問題是,別人的電腦在網路上看到圖片
:  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設為背景
:  但是我的nb要是這樣
:  桌面就會變成一片藍
:  一定要先把那張圖抓到硬碟裡
:  再設為桌布才可以
:  而且設完還要回桌面按右鍵重新整理才會出現
:  這樣好麻煩
: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  謝謝!

我覺得你的步驟才是正常
因為 你的nb要顯示桌布
當然是要那張桌布存在自己電腦裡才能正常使用
第一次按右鍵設為背景是ok
但是重新開機後 電腦不會記得你那張桌布是在哪個網址抓的
(電腦是很笨的)
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我的意思?@@"

一言以蔽之
就是說 你的桌布要放在自己電腦裡就對了XDDD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6-07-24
可是我不是重開機才變藍色 而是剛設就藍掉了
Emily avatarEmily2006-07-24
按右鍵直接設桌布 理論上他會自己幫你存喔
Emily avatarEmily2006-07-28
是這樣喔!? 那可能是會存在某個temp資料夾?
不過我還是習慣另存新檔到電腦裡再設成桌布啦@@"
Poppy avatarPoppy2006-08-02
J大,那我這台nb為何不行呢?怎麼改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