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ragami (カカシ)》之銘言:
: 我的問題是,別人的電腦在網路上看到圖片
: 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設為背景
: 但是我的nb要是這樣
: 桌面就會變成一片藍
: 一定要先把那張圖抓到硬碟裡
: 再設為桌布才可以
: 而且設完還要回桌面按右鍵重新整理才會出現
: 這樣好麻煩
: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 謝謝!
我覺得你的步驟才是正常
因為 你的nb要顯示桌布
當然是要那張桌布存在自己電腦裡才能正常使用
第一次按右鍵設為背景是ok
但是重新開機後 電腦不會記得你那張桌布是在哪個網址抓的
(電腦是很笨的)
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我的意思?@@"
一言以蔽之
就是說 你的桌布要放在自己電腦裡就對了XDDD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 我的問題是,別人的電腦在網路上看到圖片
: 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設為背景
: 但是我的nb要是這樣
: 桌面就會變成一片藍
: 一定要先把那張圖抓到硬碟裡
: 再設為桌布才可以
: 而且設完還要回桌面按右鍵重新整理才會出現
: 這樣好麻煩
: 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 謝謝!
我覺得你的步驟才是正常
因為 你的nb要顯示桌布
當然是要那張桌布存在自己電腦裡才能正常使用
第一次按右鍵設為背景是ok
但是重新開機後 電腦不會記得你那張桌布是在哪個網址抓的
(電腦是很笨的)
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我的意思?@@"
一言以蔽之
就是說 你的桌布要放在自己電腦裡就對了XDDD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