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粒果作物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發芽 小葉 大葉 開花 成熟 再開花 再成熟
蘋果 12 3 1 5 5 5 5
桃子 12 3 1 5 5 5 5
葡萄 12 3 1 5 5 5 5
葡萄柚 12 3 1 5 5 5 5
橘子 12 3 1 5 5 5 5
蘆薈 8 4 4 4 - - -

更新:
級 季 品種 成本 毛利 淨利 灑肥料後(急急普急急,再開花再成熟均灑急)
剩餘時間 總淨利 平均淨利 平均經驗
0 3 蘋果 1620 5115 3495 6.5 -4555 -700.8 10.2
0 3 桃子 2768 8295 5527 6.5 -2523 -388.2 25.4
0 4 葡萄 3713 17544 13831 6.5 3781 581.7 37.8
0 4 葡萄柚6125 34476 28351 6.5 18301 2815.5 37.8
0 4 橘子 2520 30000 27480 6.5 17430 2681.5 37.8
0 1 蘆薈 800 2250 1450 2.5 -2550 -1020.0 26.4
結論:灑肥料最賺的是葡萄柚! (蘆薈肥料為急急急急)

以下是平均每小時的數值,因為還不知道各階段的實際時間

只是依照系統標示的時間來計算的預測值

級 季 品種 無肥料 全普肥 全高肥 全急肥
收益 經驗 總 收益 經驗 總 收益 經驗 總 收益 經驗 總

0 3 蘋果 76.0 1.4 77.4 82.3 1.8 84.1 14.7 2.8 17.5 1572.9 -18.9 1554
0 3 桃子 120.2 3.6 123.7 137.2 4.5 141.7 101.1 7.0 108.2 992.3 -47.1 945.1
0 4 葡萄 247.0 4.4 251.4 295.1 5.5 300.6 350.2 8.6 358.8 -629.1 -54.7-683.8
0 4 葡萄柚506.3 4.4 510.7 617.8 5.5 623.3 859.7 8.6 868.3-3855.8-54.7-3910.4
0 4 橘子 490.7 4.4 495.1 598.4 5.5 603.9 829.1 8.6 837.8-3662.2-54.7-3716.9
0 1 蘆薈 72.5 3.3 75.8 80.0 4.4 84.4 -40.0 8.8 -31.2 473.3 -8.8 464.5
※標示紅色的部份是錯誤的,因為實際上不會有負的
結論:

美粒果是砸重本行銷了吧

美粒果蘋果全急肥的收益爆炸高 要賺錢就種它啊~~~

就算完全不灑肥料

美粒果蘋果同期可勝石榴 桃子可剩芒果

重點是 完全沒有等級限制~~~犯規啊!

--
又多了葡萄、葡萄柚、橘子= =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1-03
我剛花了七十幾萬全部梭了,種子先買起來放!
免得等等官方又出怪招!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07
太興奮竟然忘了打副標XD
Jacky avatarJacky2009-11-10
這是怎麼算的阿? 有各階段成長時間嗎? 發芽就要等12小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14
總覺得不要梭哈太多..因為可能會改周期時間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1-15
我也是全梭了 誰知道哪天會不會改成要農民幣才能買= =
Leila avatarLeila2009-11-19
我也覺得時間怪怪的,蘋果光發芽就要十二小時
但說明寫到成熟只要26小時,似乎怪怪的...
Megan avatarMegan2009-11-20
該不會是系統標錯吧 囧 我不會被騙錢了吧 囧...
Iris avatarIris2009-11-23
我意思意思買個50個就好..避免改週期反而發現不如預期
畢竟錢留著開地比較重要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28
要梭哈的建議先種一批收成,算看看時間有沒有錯誤
Una avatarUna2009-12-03
橘子共買了166個 剩下的都買24個......我會不會太拼了
Zora avatarZora2009-12-06
我是真的又梭了...穀倉賣掉快20萬又進去買橘子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2-06
WOW 史拜全梭了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2-10
樓樓上好衝動 囧
Poppy avatarPoppy2009-12-11
你想打的 是不是美桃子跟美葡萄柚?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15
每一種發芽都是12小時...我有股想鏟起來重種水稻的衝動
Ida avatarIda2009-12-16
是真的......我去弄弄看po個圖給大家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2-19
來玩看看開農好了...(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2-23
進了160個美利果,拼了...因為獲利太誘人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2-25
現在只能等誰的實驗結果 我敗了150個橘子啊
Mary avatarMary2009-12-29
買了300顆橘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2-30
不是只有蘋果和桃子嗎 為什麼大家都有橘子? 新出的?
Iris avatarIris2010-01-01
再去看一次吧 有新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01-04
共有5種......
Hedda avatarHedda2010-01-07
買了200橘子 200葡萄柚 還鏟了十多棵彩豆 希望不會失望
Puput avatarPuput2010-01-09
我想問的是 你打的應該是美橘子跟美葡萄柚吧
Mason avatarMason2010-01-14
窮人每種只能買20個 = =
Olive avatarOlive2010-01-14
希望別又亂改...囧...買了1008個葡萄柚和105個橘子
Carol avatarCarol2010-01-17
種起來怪怪的...
Zanna avatarZanna2010-01-17
蘋果跟桃子利潤不高 橘子跟葡萄柚才真的是很誇張...
Kelly avatarKelly2010-01-18
只購買15個橘子(好丟臉 遮臉中)
Ethan avatarEthan2010-01-22
http://ppt.cc/!OY0 Showhand的證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1-24
又出新的了
Una avatarUna2010-01-26
一共5種不是?? 哪有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1-29
只買2個蘋果 (遮臉
Annie avatarAnnie2010-01-30
橘子最誇張啦 太暴利了 葡萄柚跟他相比起來差太多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01
美利果的水果~~? 美利果蘋果~就是原本的蘋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01
決定砸錢買橘子了= =
Iris avatarIris2010-02-05
梭橘子了啊 話說我覺得他會改......
Steve avatarSteve2010-02-09
我買了100個橘子
Lily avatarLily2010-02-09
我下單300了 改就改 反正金幣很好賺
Lily avatarLily2010-02-12
金幣在賺就有,先買才不會後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6
葡萄柚比橘子多賺一點啦
Ina avatarIna2010-02-20
買了600個橘子..不要等一下偷又出別的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24
橘子跟葡萄柚好掙扎 葡萄柚買了50個才發現橘子好便宜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01
全急肥經驗值是負的? 越種等級越扣回去嗎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6
葡萄柚也很好賺阿 蘋果才3季...
Yedda avatarYedda2010-03-06
剛種了一園蘋果...加急肥下去測試中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10
樓上加油 我捨不得鏟櫻桃XD
Agnes avatarAgnes2010-03-15
橘子是便宜,可是跟葡萄柚比起來,葡萄柚多賺幾百塊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9
我錢才剛拿去開地....柚子也才剛種>"<
Jake avatarJake2010-03-22
葡萄柚多賺??買的價錢差了好幾千
Eden avatarEden2010-03-25
買了40顆橘子 先來賺個壹百萬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7
早上剛花了九十萬開地 沒金幣可以買 Orz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7
賣的價錢也是多了好幾千阿= = 不是便宜就好!!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8
賣的價錢跟買的價錢扣一扣也差不了多少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4-02
橘子報酬率好高,全衝了
Hazel avatarHazel2010-04-04
先測試蘋果 下次測試葡萄柚QAQ 錢剩下三位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09
又多了一種蘆薈...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4-13
多 了蘆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4-16
= =又多一種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20
=.= 沒錢買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23
橘子跟葡萄柚~到底哪個比較划算??
Yuri avatarYuri2010-04-24
怪怪的 橘子怎麼葡萄高報酬 卻又比較便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27
錢夠就先種葡萄柚,活動結束前在全買橘子?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5-01
沒算過 但是應該是 橘子比較划算
Ula avatarUla2010-05-05
這時候就要探聽好美利果產品有多少XD
Edith avatarEdith2010-05-09
恩~我算也是橘子比較划算...
Isla avatarIsla2010-05-09
橘子:30000-2520=27480 葡萄柚:34476-6125=28351
這樣有算錯嗎?
Emily avatarEmily2010-05-11
我不太會算啦 反正我都用總價除以成本 哪個高就買哪個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5-14
又多了蘆薈 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6
蘆薈投資報酬率如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5-17
為什麼要這樣一個一個的上...
Enid avatarEnid2010-05-19
唉呀 兩百多萬花光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5-23
橘子跟葡萄又只是要屯貨量的差別
Lucy avatarLucy2010-05-27
全衝橘子好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30
真的~橘子很強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6-01
蘆薈800一個感覺很賺耶= =
Belly avatarBelly2010-06-02
全縮啦!!好爽~~如果官方改到更長時間~我就881了
Andy avatarAndy2010-06-07
如果照上面算的 身上只有6125 橘子可以多買一個~
Ula avatarUla2010-06-07
romo正解 真正算法應該是一樣的本金 可以賺進比較多的錢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6-09
花十萬全梭橘子了!!!!! 先把桃子收成再說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6-11
發芽就要12小時 剩下時間14小時 不太可能全用急肥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6-12
玩開心農場送歡樂糖尿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6-16
怎感覺蘆薈好雞助 囧
Mia avatarMia2010-06-21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6-26
看到這些水果突然好想喝美利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6-27
樓上的反應 美利果成功了 XD
Rae avatarRae2010-06-28
行銷奏效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7-01
而且葡萄柚經驗值比蘋果橘子多阿 當然是買葡萄柚
Delia avatarDelia2010-07-06
總價除成本 倍數大概 蘆2.8 桃3 橘12 柚5 葡5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7-08
真糟糕...想買美利果+1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7-13
經驗一樣多吧
Ivy avatarIvy2010-07-17
梭了40個橘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7-20
縮 1000個橘子 也拍照了= =
Jacob avatarJacob2010-07-24
樓上大戶
Hardy avatarHardy2010-07-26
應該是發芽12小葉4大葉4開花3成熟3吧
Hazel avatarHazel2010-07-27
完全看不懂原po怎麼算的= = 蘋果三季賺5.1k全用急肥
還可以倒賺1.5K?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7-28
我梭700科橘子了
James avatarJames2010-07-30
靠 橘子經驗值跟葡萄柚一樣多 早知道就買橘子了 太衝動了
T____________T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8-01
真的12 4 4 3 3的話 等小葉後就可以狂灑急肥立刻收成了
Gary avatarGary2010-08-03
大家快梭哈橘子+拍照!! 等著官方變"呆鵝"吧!!!!
Jake avatarJake2010-08-07
系統亂標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8-11
有可能因為一開始12小時有顯示"美利果"打廣告
所以發芽時間特別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8-15
我買了五千個橘子...要是被黑掉我就哭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08-20
看不懂這篇? 為啥頻果這麼高? 不是都26小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8-24
一定有算錯....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27
經驗一定錯 不會是負的
Cara avatarCara2010-08-28
那就全部都買蘋果就好了阿? @@??看不懂
Erin avatarErin2010-08-31
經驗為什麼可以是負的?不是頂多很小很小嗎?會掉等?
Zanna avatarZanna2010-08-31
這篇到底在算什麼老實說我看不懂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05
結論是蘋果 最賺?
Rae avatarRae2010-09-09
我也看不太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9-10
等下午六點多再來看看詳細的數字,再決定要梭什麼 XD
Kyle avatarKyle2010-09-15
XDDD我居然算出來了 不過時間又不會有負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17
原po這樣算 是不對啦 怎麼可以把多出的時間來扣
Zanna avatarZanna2010-09-18
全急肥的那邊應該不對
Delia avatarDelia2010-09-20
發芽的時間呢 最低時間妳能扣的就6.5小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24
各買一顆種好玩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25
=====錯很大 錯不用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8
明明就有啊 妳拿其他成長的時間多出的時扣掉發芽時間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0-01
假時是 12 3 3 4 4 妳全用急肥應該是用6.5小時來算
Harry avatarHarry2010-10-05
而不是 5.5x5=27.5 26-27.5=-1.5
Rae avatarRae2010-10-09
XD 不能這樣算
預支時間是哪招
Lucy avatarLucy2010-10-14
不管怎樣除蘆薈 最低時間只能以6.5來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0-18
我蘋果買900個耶 = ="
Emily avatarEmily2010-10-20
既然都不知道 也就不能有時間是負得來誤導蘋果最賺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0-25
發芽就要等6.5小時 不管妳怎麼算時間就是不能低於6.5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27
我想原作的急肥時間扣到變成負的了~所以一除就變負的!!
Cara avatarCara2010-10-30
時間是 12-3-1-5-5
Hedy avatarHedy2010-11-02
官方已經有公告時間了!請原作再幫我們整理吧!謝謝!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06
一想到才剛買2000個彩豆就覺得很糞
Agnes avatarAgnes2010-11-09
彩豆衝經驗~美麗果衝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1
標題屬性框後請空一格,感謝您的配合,此篇已替您修改
Olga avatarOlga2010-11-15
收精華。 z-5-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