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家人處理iPhone 5s手機保固事宜
保固內 主要是電池耗電異常 跟 部分觸控不良
原本以為是神腦貨 沒想到是聯強
去聯強光華的維修點去推皮球給apple原廠
而apple原廠也是推皮球給聯強
最後逼不得已就快速檢測說沒問題
請問有版友曾經是聯強貨遇過類似問題嗎
有建議的方式去處理 換整新機或是怎樣嗎
是真的有這些問題 並非浪費資源
然後聯強真的是很北爛
謝謝大家
--
保固內 主要是電池耗電異常 跟 部分觸控不良
原本以為是神腦貨 沒想到是聯強
去聯強光華的維修點去推皮球給apple原廠
而apple原廠也是推皮球給聯強
最後逼不得已就快速檢測說沒問題
請問有版友曾經是聯強貨遇過類似問題嗎
有建議的方式去處理 換整新機或是怎樣嗎
是真的有這些問題 並非浪費資源
然後聯強真的是很北爛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