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模式下夜拍最美的手機是?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U11的拍照功能真的不賴

夜拍也能夠抓到銀河

iPhone跟Samsung旗艦機拍出來

似乎也不遑多讓

目前自動模式下 夜拍最漂亮的是哪支手機呢?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8-03-13
pixel2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13
要戰了 仙卡
Leila avatarLeila2018-03-13
pixel 2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13
我先開第一炮 sony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3
Lumia92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4
oppo r11呀,前後兩千萬欸!!!
Edith avatarEdith2018-03-14
Sony旁邊坐吧
Dora avatarDora2018-03-14
oddo
Kama avatarKama2018-03-14
我只知道不會是htc 每次路燈之類的都直接過曝 不知道改善了沒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15
戰起來,通通戰起來!!!
Hazel avatarHazel2018-03-15
三爽旗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15
u11爽爽用喇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5
Sony最美啊,自動油畫模式,多有藝術感啊!
Mary avatarMary2018-03-15
S9+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16
Razer phone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6
各位加油 我坐上觀戰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16
見仁見智吧 有人喜歡細節多但噪點可能多 有人喜歡降噪讓畫面純淨一點
Elma avatarElma2018-03-16
這篇不開放見人見智 只能選擇參戰/觀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16
索粉星粉粿粉h粉通通出女乃玩~
Liam avatarLiam2018-03-17
有蘋果的標誌 輕鬆輾壓
Mia avatarMia2018-03-17
u11用自動模式拍的到銀河?
Tom avatarTom2018-03-17
壯哉我大LG G6跟V30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17
G6不行阿 使用者路過...
Lucy avatarLucy2018-03-17
我先來擺板凳惹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8
G6夜拍超級垃圾....我是使用者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18
pixel2 雖然我沒用過
Sarah avatarSarah2018-03-18
http://i.imgur.com/EIiAENf.jpg S8+
Dora avatarDora2018-03-18
三星旗艦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18
這篇時間剛好!
Joe avatarJoe2018-03-19
當然是iphone x
Liam avatarLiam2018-03-19
因為能手動的也不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9
看過還是喜歡三星的呈現 置板凳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9
老實說pixel 2夜拍有時候拍起來很好,也有時候噪點讓畫面很不清澈,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就是一台傻瓜相機,若有更多的手動調整應該會更有可玩性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20
夜拍加個HDR+就無敵了.
Carol avatarCarol2018-03-20
U1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20
這種文只差沒把大家兩個字打出來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0
sony夜拍真的爛 xzp使用者路過 對照組是女友的s8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0
TC強在手動吧 自動夜拍似乎三星的調教比較對大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