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動模式下夜拍最美的手機是? - 手機討論Sierra Rose · 2018-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U11的拍照功能真的不賴 夜拍也能夠抓到銀河 iPhone跟Samsung旗艦機拍出來 似乎也不遑多讓 目前自動模式下 夜拍最漂亮的是哪支手機呢? -- 手機All CommentsZora2018-03-13pixel2Franklin2018-03-13要戰了 仙卡Leila2018-03-13pixel 2Selena2018-03-13我先開第一炮 sonyJessica2018-03-13Lumia920Audriana2018-03-14oppo r11呀,前後兩千萬欸!!!Edith2018-03-14Sony旁邊坐吧Dora2018-03-14oddoKama2018-03-14我只知道不會是htc 每次路燈之類的都直接過曝 不知道改善了沒有Aaliyah2018-03-15戰起來,通通戰起來!!!Hazel2018-03-15三爽旗艦Caroline2018-03-15u11爽爽用喇Faithe2018-03-15Sony最美啊,自動油畫模式,多有藝術感啊!Mary2018-03-15S9+Frederic2018-03-16Razer phoneFaithe2018-03-16各位加油 我坐上觀戰XDDDRegina2018-03-16見仁見智吧 有人喜歡細節多但噪點可能多 有人喜歡降噪讓畫面純淨一點Elma2018-03-16這篇不開放見人見智 只能選擇參戰/觀戰Heather2018-03-16索粉星粉粿粉h粉通通出女乃玩~Liam2018-03-17有蘋果的標誌 輕鬆輾壓Mia2018-03-17u11用自動模式拍的到銀河?Tom2018-03-17壯哉我大LG G6跟V30啦Skylar DavisLinda2018-03-17G6不行阿 使用者路過...Lucy2018-03-17我先來擺板凳惹Ethan2018-03-18G6夜拍超級垃圾....我是使用者Queena2018-03-18pixel2 雖然我沒用過Sarah2018-03-18http://i.imgur.com/EIiAENf.jpg S8+Dora2018-03-18三星旗艦Olivia2018-03-18這篇時間剛好!Joe2018-03-19當然是iphone xLiam2018-03-19因為能手動的也不多Robert2018-03-19看過還是喜歡三星的呈現 置板凳Robert2018-03-19老實說pixel 2夜拍有時候拍起來很好,也有時候噪點讓畫面很不清澈,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就是一台傻瓜相機,若有更多的手動調整應該會更有可玩性吧!Caitlin2018-03-20夜拍加個HDR+就無敵了.Carol2018-03-20U11+Valerie2018-03-20這種文只差沒把大家兩個字打出來而已Thomas2018-03-20sony夜拍真的爛 xzp使用者路過 對照組是女友的s8Doris2018-03-20TC強在手動吧 自動夜拍似乎三星的調教比較對大家味?Related Posts榮耀暢玩7C於中國發布分享Xperia Z3 Compact夜拍2018台灣燈會FBI 逮捕了一名向犯罪團伙提供改裝 Black安全的音樂播放器 SAFE & SOUNDZenfone 4 S630兩天使用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