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在上一篇幫我狂立FLAG啦
手機到手上才過三天,禮拜六確認沒問題就去貼保護貼了,今天放學拿出手機就發現螢幕外
圍多一圈光暈,前陣子版上也出現過一樣的問題
https://i.imgur.com/J0DJ3jW.jpg
相機感覺拍的不夠明顯,實機的光暈狀況比較明顯
等等打電話和工程師確認看看好了,新機到手三天就又要出任務……晚點補圖上來,華碩果
然還是華碩,無奈
更新:剛剛已經和工程師通過電話,工程師表示會再寄一支新機和我做一換一的動作,所以
沒有再來一晚啦XD
--
手機到手上才過三天,禮拜六確認沒問題就去貼保護貼了,今天放學拿出手機就發現螢幕外
圍多一圈光暈,前陣子版上也出現過一樣的問題
https://i.imgur.com/J0DJ3jW.jpg

相機感覺拍的不夠明顯,實機的光暈狀況比較明顯
等等打電話和工程師確認看看好了,新機到手三天就又要出任務……晚點補圖上來,華碩果
然還是華碩,無奈
更新:剛剛已經和工程師通過電話,工程師表示會再寄一支新機和我做一換一的動作,所以
沒有再來一晚啦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