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4 S630兩天使用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到底是誰在上一篇幫我狂立FLAG啦

手機到手上才過三天,禮拜六確認沒問題就去貼保護貼了,今天放學拿出手機就發現螢幕外
圍多一圈光暈,前陣子版上也出現過一樣的問題

https://i.imgur.com/J0DJ3jW.jpg

相機感覺拍的不夠明顯,實機的光暈狀況比較明顯

等等打電話和工程師確認看看好了,新機到手三天就又要出任務……晚點補圖上來,華碩果
然還是華碩,無奈

更新:剛剛已經和工程師通過電話,工程師表示會再寄一支新機和我做一換一的動作,所以
沒有再來一晚啦XD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17
又能跟工程師來一晚了 嘻嘻
Zora avatarZora2018-03-22
看來注定你要跟工程師在一起(?
Donna avatarDonna2018-03-27
工程師:我特地蒐集各種問題的手機來換給你..嘿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01
又要來一碗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5
.......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10
嘿嘿,工程師很聰明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15
我想入手zf4,但怎麼每次生火時都會看到問題文
Erin avatarErin2018-04-20
根本是讓你們能再次相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25
華碩品質 怕.jp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29
各位阿宅們,這招學起來呀
Eden avatarEden2018-05-04
小妹你們有沒有正妹工程師 負責什麼產品 我要去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09
工程師特選,當然要再一起... :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5-14
可以買我負責的產品 ^.<
Dora avatarDora2018-05-19
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24
可4你說你的台灣沒賣 :(
Dora avatarDora2018-05-28
https://i.imgur.com/AXTEUPY.jpg 這些都是我的~XD
Jacob avatarJacob2018-06-02
想跟小妹來一晚的 動作要快了 $9900元起
Jacky avatarJacky2018-06-07
出問題應該也不是我去你家看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6-12
幸運E,運氣被賴光媽媽吃完了
Kumar avatarKumar2018-06-17
結果詹詹負責的我也完全用不到QQQQ
Jake avatarJake2018-06-21
話說詹詹負責的怎麼幾乎都是ChromeBook啊
Joe avatarJoe2018-06-26
工程師應該直接來找你阿xD 再見面 ~再見面~再見面~(歡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7-01
負責這些不就完蛋了 前途堪慮
Jake avatarJake2018-07-06
不要嚇小妹好嗎QQ
Hedda avatarHedda2018-07-11
不會啦最近也有染指windows筆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7-15
小妹不就做chrombook的嗎chrombook怎麼用emmc阿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7-20
咖啡湖跟威士忌湖的筆電幾乎全部都有我的bug (?)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7-25
bug 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7-30
apollake的產品好像大都是emmc,core-i才有SS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8-04
都觸發任務了還想跑
Sarah avatarSarah2018-08-08
呵呵 去外面辦事吧!在一起 在一起
Agnes avatarAgnes2018-08-13
工程師是不是喜歡
Enid avatarEnid2018-08-18
跟工程師再來一碗!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8-23
威士忌湖是咖啡湖下一代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8-28
看到最近災情真猶豫要不要買ZF4P
Mason avatarMason2018-09-02
我覺得算同一代,不過intel最近很混亂
Linda avatarLinda2018-09-06
在一起? XD
Jack avatarJack2018-09-11
工程師進入你的........房間內了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16
皇家現在是有提供泡麵了嗎?還再來一碗勒XD
Oscar avatarOscar2018-09-21
原PO正妹
Olive avatarOlive2018-09-26
光暈發生在另外一家就被噴翻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30
小妹寫筆電韌體的應該不會來幫手機
Lydia avatarLydia2018-10-05
真慘
Kama avatarKama2018-10-10
笑了 怎多災多難 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0-15
請好好珍惜這緣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10-20
現在服務真好,一次都服務一晚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24
傳說中的3C死亡之握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0-29
看來zf4不適合保貼
Doris avatarDoris2018-11-03
最近買ZF4也有光暈 估狗一下狀況決定啟動無視大法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08
我猜你換回來的那支八成也會有光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1-13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才能SAY GOOD BYE~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1-17
真的受不了光暈就換其他手機吧 跟子龍工程師說掰掰
Ivy avatarIvy2018-11-22
你也可以去工程師他家裡啊!也算一夜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27
換新的直接賣掉 換別支才是真
Lily avatarLily2018-12-02
這種明顯不良一次沒發現就算 可以同一位消費者拿到同樣不良情況機率算低 可見品質制度有問題 可以推測同樣品質制度下 其他不明顯問題應該很多 手機是
Hazel avatarHazel2018-12-07
拿來用不是買來跑維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2-12
更正 同一位消費者再次拿到不良情況機率算低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2-16
除了zf4 也沒別的可買了,再上去的u11問題也沒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2-21
1萬5預算 這週S9上市 近期S8應該會跌到1萬5以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2-26
光暈不就算是龍氣外洩而已 算小狀況應該可當無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2-31
呼吸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05
剛爬文看U11+的四周漏光問題 比我的ZF4還嚴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1-09
然後我的ZF4有滑動文字變色的問題 U11+也有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1-14
去問子龍工程師看是面板供應商的問題or機子設計不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19
to樓上 是用負型液晶的關係https://i.imgur.com/tjR6qEm.jpg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24
https://i.imgur.com/LozZVRe.jpg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1-29
原來如此 漲姿勢了 感謝p大
Tracy avatarTracy2019-02-02
發文不付圖 這樣對嗎??
Liam avatarLiam2019-02-07
你真的好慘w 我ZF3七個月沒事 我跟皇家無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2-12
Flag別亂立的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2-17
放閃嗎?
Jacky avatarJacky2019-02-22
膜好貴....
Jacky avatarJacky2019-02-26
負型液晶的問題,在純黑底白字比較有感覺,其它還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3-03
就是我啊,工程師說是個案看來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