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拍的照片當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111/29.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111/24.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409/47.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409/45.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605/28.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605/50.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605/53.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605/41.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2839/20.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605/51.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942/13.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35149/16.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42025/15.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42025/11.jpg
http://photo.xuite.net/splashwen/2542093/3.jpg
這些照片都是2006年去英格蘭玩的時候拍地
最近開始重新整理照片
自己覺得這幾張不錯
可以作為桌布用
如果各位鄉民覺得不錯的話
請給我一些些鼓勵吧
我最近開始對拍照有著濃厚的興趣
希望未來能夠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
謝謝

--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5-28
桌布板也可以來個攝影組了,還分海內跟海外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5-30
吊橋那張好棒,謝謝分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01
看了這些照片讓我好想出國玩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05
不錯看喔~~加油加油!
Susan avatarSusan2008-06-05
推一個 我也很愛用照片當桌面~
Ida avatarIda2008-06-06
推推推 看完好想出國><
Susan avatarSusan2008-06-08
哇~都好美唷~~推一下^^
Lily avatarLily2008-06-10
泰晤士橋那張很專業 XD 跟我以前買的拼圖同角度 ~
Yedda avatarYedda2008-06-14
很漂亮!
Ida avatarIda2008-06-19
補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