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黑的 I love Taipei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2177757&referer=upload.php
1280 x 1024
可以做個黑暗係的桌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wayaya ◢█◤ ▆
--
很黑的 I love Taipei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2177757&referer=upload.php
1280 x 1024
可以做個黑暗係的桌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wayaya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