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學在華碩
跟我說
一堆人過保還來換電池 凹升級換手機
(板上應該可以爬到不少佛心升級文啦)
後勤光這件事就可以把利潤拖垮了
前面怎樣都沒用
回顧正題
不過反過來說 今天你一個手機廠不走機海
量小成本高 還要迎合消費者賣高CP值 低價
堆規格也不行 價格賣高一點也不行
一年只出兩隻手機
是能養幾個RD?
哪天搞到正妹PM比RD多 這樣會比較健康嗎
--
跟我說
一堆人過保還來換電池 凹升級換手機
(板上應該可以爬到不少佛心升級文啦)
後勤光這件事就可以把利潤拖垮了
前面怎樣都沒用
回顧正題
不過反過來說 今天你一個手機廠不走機海
量小成本高 還要迎合消費者賣高CP值 低價
堆規格也不行 價格賣高一點也不行
一年只出兩隻手機
是能養幾個RD?
哪天搞到正妹PM比RD多 這樣會比較健康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