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到底該怎麼樣擺脫虧損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建議宏達電和華碩可以合作
結合軟體和硬體
整合出台灣手機國家隊
現在手機不是中國的就是韓國的
一個是送錢給他們等於讓他們買更多飛彈
來攻打台灣
一個是什麼都要吃下的大企業
會讓台灣的產業只能淪為代工
讓台灣未來年輕人只能低薪過日
希望台灣振作一點
我想要買台灣手機啊!!
宏達電 軟體很好用
撥號介面 以前瀏覽器明明是最好用的
單手操作
卻自己放棄不再維護
若以前的軟體組和華碩硬體合作
相信能做出好的台灣手機
台灣加油阿!!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20-06-05
宏達電連人都賣了 是要合作啥?
Oscar avatarOscar2020-06-08
這兩個不都號稱中國手機XD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1
我以為三矢訓的故事就是說三支箭還是很容易折斷(誤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4
htc就算了吧 都沒人了是要搞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17
我覺得跟TC合作只會更慘(攤手)
Jacky avatarJacky2020-06-20
手機部就直接收起來 專心在主機板顯卡跟筆電啦!
Irma avatarIrma2020-06-23
紅茶跟石頭攪在一起有搞頭?
Iris avatarIris2020-06-26
很好的構想,但是實際兩家好像不太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29
宏達電軟體強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7-01
HTC+asus還蠻有看頭的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04
兩個合作剛好淘汰兩家電子垃圾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07
結果變成 SNSV軟體 tc硬體...
Olive avatarOlive2020-07-10
asus直接去挖htc的軟體團隊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