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搶占8月台灣Android手機銷售單機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華碩搶占8月台灣Android手機銷售單機王

2018年09月06日 15:32 工商 翁毓嵐

華碩(2357)持續加大手機事業營運動能,繼7月靠著中華電信合作
綁機專案的ASUS ZennFone Live(L1)奪下在台智慧手機市的
Android單機銷售冠軍後,新一代的性能電力怪獸ASUS ZenFone Max
Pro也來勢洶洶,讓華碩喊出要續站8月在台Android手機銷售單機王
寶座。

華碩新一代ZenFone 5全系列各新機款,自第二季以來已陸續在台上
市開賣,挾著多款新機強勢助攻,華碩7月除以ZennFone Live(L1)
成功站上在台Android手機銷售單機之冠,單月在台的手機銷售量也
較前一個月勁揚45%。

透過華碩內部針對新機開機數資料統計,ASUS ZenFone系列在8月份
的台灣手機市場表現持穩增長、平均每日銷售量突破3,000支,華碩
預估其8月就可望以超越18%的銷售市占、問鼎單月在台Android手機
市占龍頭。其中,ZenFone Max Pro亦有機會挑戰8月Android單機王
,並與ZenFone 5及ZenFone Live(L1)一同擠進熱銷前十大單機排
行。

(工商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06002881-260412

18%的市佔若是能做到真切是非常嚇人,單月銷售量照這算可能有將近十萬台
這樣洪水猛獸般的銷售成績有沒有辦法幫助華碩手機轉虧為盈呢?
在台灣這個不算小的市場有很好的成績在其他國家就不知道表現如何了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9-07
別買華碩 1/7預備
Eden avatarEden2018-09-08
低價格手機賣十萬台 利潤能賺多少???後期的維修保固 才是恐怖的開銷!!!
Erin avatarErin2018-09-08
L1是zenfone5的嗎?沒聽過的竟然賣最多?
Lucy avatarLucy2018-09-09
L1 是較低階的android go手機
Adele avatarAdele2018-09-10
不是跟中華合作的那支嗎
Yuri avatarYuri2018-09-11
那是騙老人續約送手機用的電子OO
Una avatarUna2018-09-11
Zenfone live,便宜又好用,CP值超高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12
被洗的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13
我跟華碩八字很合,至今買了4隻(一代zf5 zf2L zf3大破)都沒出過任務,都還能正常使用。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9-14
這隻有人3G轉4G拿到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14
還真的很好奇L1的低硬體+Go 用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15
rog咧
Zanna avatarZanna2018-09-16
家裡有5隻都沒事 ASUS品質越來越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17
ROG到底要不要出 是要等2050再出是不是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17
哇靠這種電子____居然能衝上第一名
Olga avatarOlga2018-09-18
貼一點上大破...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9-19
L1竟然有電子羅盤跟陀螺儀
Carol avatarCarol2018-09-20
搶市佔本來就是對的,賺少又如何,提昇品牌價值=無價
Hedda avatarHedda2018-09-20
賣低階機能提高品牌價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21
買紅米6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9-22
靠L1吧,大破不可能當機王
Freda avatarFreda2018-09-23
子龍很好用 出過2次任務而已
Ina avatarIna2018-09-23
感覺就是htc的市場被華碩吃掉了
Hedy avatarHedy2018-09-24
沒用過別自以為是~就說不是電子垃圾了.哀~PTT視野QQ
Hedda avatarHedda2018-09-25
L1的低硬體+Go~用起來啥感覺?跑專用的程式很順~但是別碰遊戲跟專用以外的程式就是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26
一堆人拿旗艦也只是整天看批踢踢滑哀居計較是不是電子垃圾幹嘛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9-26
大破滿有希望的吧,7月底上市,電信總銷售量還有賣到1X名
Gary avatarGary2018-09-27
不曉得詹小妹有沒有被污水處理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28
月營收才4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29
他手機wifi數量相比其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9-29
大破規格不錯 真的是中階手機首選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30
PadFone一代、Zen3Ultra都有問題,子龍上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