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手機界單眼!三星舉辦攝影展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號稱手機界單眼!三星舉辦攝影展

新頭殼newtalk | 蔡幸秀 綜合報導
發布 2018.03.14 | 13:12

由三星所推出的旗艦機Galaxy S7系列首創搭載相位對焦技術,更號
稱「手機界的單眼」,至今三星手機相機功能不斷持續進化,而台灣
三星更邀請知名攝影拍出台灣在地人文與生態的美好風景,並於週五
(16)至週日(18)於松山文創園區3、4號倉庫舉行台北國際攝影藝
術交流展《Wonder Foto Day》。

三星手機向來以高品質的相機功能受到用戶好評,台灣三星電子總經
理李廷柱表示:「三星致力於開創最新科技,輔於使用者讓生活更便
利,然而三星旗鑑系列手機鏡頭創造出新的攝影革命,將紀錄生活更
為細膩生動,能捕捉比眼睛看到更多事物,改變體驗世界的方式,這
一切都為了每個人值得擁有美好的回憶與留下最美好的時刻。」

三星特別邀請泰國攝影師Theerasak Saksritawee拍出台灣在地人文
與生態的美好風景,紀錄是拍攝存在的意義,串起每位攝影師的點點
滴滴,凝聚瞬間成為經典永恆,也成就房敬智、吳亦亨、蔡德樺、林
世偉四位攝影師彼此間的大事。展覽更以「Different Angle
Different World」為發想,在生活中隨時隨地擷取每個微小片刻,
更在每一瞬間大顯身手,讓觀賞者用想不到的角度,看見生活的溫度
與故事,提醒我們停下來看看藏匿在周遭的驚喜。

三星今年繼2017年合作後,再次攜手一年一度台灣大型國際藝術展覽
《Wonder Foto Day》,2017年三星與Wonder Foto Day成功合作,三
日總計吸引超過12,000人次進場看展,今年《Wonder Foto Day》更
超越2017紀錄,共吸引500多位國內外攝影送件參展,實際展出150位
分別來自9國藝術家作品,其中更有6位三星長期贊助的攝影師共同參
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3-14/117343

我之前一直把手機界的單眼這宣傳詞以為是G4的,真是糊塗了
都忘記G4當年在光華很大的廣告是用甚麼廣告詞
現在光華最大的廣告好像是紅米5 XD
阿回來聊聊三星這個攝影展,三星手機現在應該算拍照標竿
好像沒什麼可以批評的,也是很好的廣告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 2017/7/1~2018/2/28
◆投票結果:(共有 1246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19 票 1.52% 0.87%
0.87%,是我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6
G4那種LG就不用提了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17
http://i.imgur.com/O6RtMz8.jpg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19
可惜三星不繼續做真正的單眼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20
看起來XZ2的高像素還是有優勢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21
上腳架 高像素 細節還不好就是之前太抹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3
整體成像 XZ2相較XZP進步很多 但離S9+還是有差距看廖阿輝的比較來說
Dinah avatarDinah2018-03-24
各有所長 不然sony做手機版A7III能看嗎(好啦可以
Megan avatarMegan2018-03-26
http://i.imgur.com/VYGDyio.jpg
Belly avatarBelly2018-03-27
貼錄影的截圖,是要用戶把錄影當拍照,然後再截圖自己要的畫面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29
手機界的單眼zzzzz也開始號稱camera phone了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30
拉雞牌G死能贏三星手機的只有死機的速度吧還有螢幕烙印的速度拉雞牌G死一樣狂勝三星手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1
而且拉雞牌G死還是用在其他牌手機部會產生烙印的IPS狂勝三星的AMOLED產生烙印的速度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02
手機界的單眼不是obbo嗎 另外問個為什麼蘋果成像特別的白??
Ula avatarUla2018-04-04
手機界的dc還免強 又不可換鏡頭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05
xz2只要把iso控制在200內拍出來未必會比s9差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07
沒有ois 只要會用到慢速快門的情境 就很容易糊吧
Kumar avatarKumar2018-04-08
http://i.imgur.com/Wq4PF5Z.jpg
Adele avatarAdele2018-04-10
p.s:這次拍照品質,小弟看還會有多少人再那邊說沒OIS就是差
Tom avatarTom2018-04-11
所以石膏手才建議拿xz2我是石膏手,不過u11還能用就懶得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2
手機界的單眼?那是什麼? 還是手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4-14
號稱手機界雞眼算了,手機界單眼看得好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15
改叫馬眼吧 敏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17
樓上XD
Necoo avatarNecoo2018-04-18
Camera Phone with S-Lag™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0
攝影大賽=修圖大賽
Dinah avatarDinah2018-04-21
現在的高階手機拍照本來就跟單眼沒差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23
樓上你認真?
Irma avatarIrma2018-04-24
哈哈 單眼界的手機?
Sarah avatarSarah2018-04-26
韓國人不意外
Belly avatarBelly2018-04-27
台灣三星有點詞窮 S7的手機界單眼用到現在 囧
Eden avatarEden2018-04-29
中國三星"一秒定格960個瞬間" 多好聽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30
手機界單眼還以為是3到5年前宣傳詞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02
說到三星跟拍照兩個關鍵字,我只想到DBY大大的S7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03
最早好像是小米的宣傳詞 還被抓包用真的單眼拍的
Iris avatarIris2018-05-04
手機介的單眼?還是手機啦,韓貨就是差
Emily avatarEmily2018-05-06
索粉室內拍都隨時上腳架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07
就算沒ois,1/8有必要上腳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5-09
跟單眼的原理就不同還單眼,為什麼不說無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