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台TN螢幕E248WFP,
看影片感覺不出來但是,寫程式時明顯感覺一邊綠一邊紅
請問這是TN面板正常現象嗎?
剛剛估狗了一下陰陽臉 這是IPS面板才會有的現像
目前我還有2台螢幕:
一台AOC 23吋IPS面板只有右邊一點偏藍,不細看完全看不出
一台三星 22吋TN面板卻沒有這種現象
如果這是正常的,那我就自認倒楣了
應該可以看出左邊綠,右邊紅
總共三張,1.全螢幕,2.左邊,3.右邊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0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1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2
--
看影片感覺不出來但是,寫程式時明顯感覺一邊綠一邊紅
請問這是TN面板正常現象嗎?
剛剛估狗了一下陰陽臉 這是IPS面板才會有的現像
目前我還有2台螢幕:
一台AOC 23吋IPS面板只有右邊一點偏藍,不細看完全看不出
一台三星 22吋TN面板卻沒有這種現象
如果這是正常的,那我就自認倒楣了
應該可以看出左邊綠,右邊紅
總共三張,1.全螢幕,2.左邊,3.右邊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0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1
http://imgur.com/LAS5JMl,khVvOvz,V9FzUib#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