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X239H & BenQ GL2450HM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周末手邊的螢幕壞掉了,剛好看到最近好多人到costco買ASUS VX239H,

於是下班馬上衝到到內湖店發現沒有貨,只有BenQ GL2450HM!!

小弟本身對螢幕不是很了解,之前一直都是家人拿公司測試或是良品的福利品,

等到真的想找個螢幕來買的時候,發現自己資訊非常稀少!

想請問一下各位,如不考慮兩台的價差(因為價差也不大)會選擇哪一台呢?

謝謝各位~


--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3-10-16
VX239H 考量外觀 IPS面板 就讓我選了這台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0-16
當然是VX239H!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0-19
VX239H我是覺得超薄邊框很讚 但是我沒看過實機就是了XD
Donna avatarDonna2013-10-19
VA是不賴,但我更愛IPS,還有支援MHL,所以首選VX239H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24
樓上 GL2450HM是TN...GW的才是VA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27
窄邊+有兩個HDMI 我覺得外觀很讚又實用 所以入手
Irma avatarIrma2013-10-31
官網真的寫TN耶!!我居然相信PCHome上的標示...真糟糕!!
謝謝各位~剛剛已經去汐止店扛一台VX239H回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1-05
PChome那就不意外了 那裡規格標錯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08
這兩台一定是挑VX239H...
David avatarDavid2013-11-09
那如果是VX-239H跟GW2450HM比呢?
Hedy avatarHedy2013-11-10
看是要IPS+HDMI*2+MHL或VA+不閃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14
汐止店只剩示機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