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換下來的Nokia 7+
平常就擺在桌上當鬧鐘,放音樂用
功能還是正常的
平常都包著軟殼
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螢幕翹起來了
這樣有沒有危險
如果有燒起來的可能性就要扔了
https://i.imgur.com/iWEZEod.jpg
https://i.imgur.com/HGEJfsG.jpg
https://i.imgur.com/yx5RpTT.jpg
--
平常就擺在桌上當鬧鐘,放音樂用
功能還是正常的
平常都包著軟殼
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螢幕翹起來了
這樣有沒有危險
如果有燒起來的可能性就要扔了
https://i.imgur.com/iWEZEod.jpg

https://i.imgur.com/HGEJfsG.jpg

https://i.imgur.com/yx5RpTT.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