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標示為垃圾訊息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1.今日登入帳號以後,先是發現我被一個垃圾帳號標註在它的貼文當中,於是我對著那則

垃圾貼文按"隱藏"(我以為這樣代表封鎖,因為沒有封鎖的選項)。

2.後來發現我和其中一位朋友的對話訊息全都看不到了。所有過往的對話它都顯示"這則

訊息已無法取得,因為它被認為是濫用或被標示為垃圾訊息",請問該如何回復?(而且為

何單單只有這一位朋友的訊息被認為是垃圾訊息,其他人都沒有此情況;而且該朋友的動

態訊息我也都看不到了)。另外,目前我與該好友仍然是好友關係(無法再次加入好友),

但他的所有動態消息...等,包含他過去在我貼文上按的"讚"也全都消失了。目前他的帳

號為黑色(正常為藍色且可連結),而且無法點選連結進去看他的貼文。

3.接續...我以為是因為操做了第1步驟的關係,於是我又進入個人首頁(動態時報)→右上

角"活動記錄"→左邊"你被標註的貼文"裡,把先前該被我"隱藏"的垃圾訊息,改成直接刪

除。但問題一樣存在,該對話訊息對我非常重要,是否有解呢,謝謝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4-04-18
黑色帳號沒記錯的話是他帳號被刪除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21
感謝。昨天自己又全部恢復了,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