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有人知道FlyakiteOSX要怎樣變成無聲嗎? - 桌布Oliver · 2006-07-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安裝了一套軟體"FlyakiteOSX" 使用一切滿意 不過小弟希望把它在縮小,放大,開啟檔案等音效給關掉 控制台裡面的音效已經選成無聲了 可是沒有效 麻煩有相關使用經驗的大大指點一下吧 感恩喔~ -- 桌布All CommentsGenevieve2006-07-10Iceman's Sound Scheme不要裝試看看Odelette2006-07-10開始,控制台,聲音及音訊裝置,音效,音效配置Rachel2006-07-14改成無音效就好Related Posts史努比官方網站..Rainmeter可以一直顯示在桌面嗎?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解決Rainmeter面板無法顯示日文。Rainmeter可以一直顯示在桌面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