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FlyakiteOSX要怎樣變成無聲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安裝了一套軟體"FlyakiteOSX"
使用一切滿意
不過小弟希望把它在縮小,放大,開啟檔案等音效給關掉
控制台裡面的音效已經選成無聲了
可是沒有效
麻煩有相關使用經驗的大大指點一下吧 感恩喔~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7-10
Iceman's Sound Scheme不要裝試看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7-10
開始,控制台,聲音及音訊裝置,音效,音效配置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7-14
改成無音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