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188高鐵測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撇開188什麼的,相信一堆人一定很好奇
台灣之星的4G建設到底怎麼樣


今天剛好有幸搭高鐵
起點: 新竹
終點: 台北

新竹到桃園

(剛離站會經過兩個隧道)
隧道內只有3G
https://i.imgur.com/Y4aO5Pp.jpg

離開隧道以後一段路4G+到桃園站
https://i.imgur.com/tXs7Zih.jpg

桃園往板橋因為隧道超多訊號都只有3G
速度慢到崩潰
https://i.imgur.com/mpIRe9n.jpg

結論:
高鐵在新竹以北最艱難的大概就是桃園到板橋這一路段
我的台灣大699方案都會超慢
但是有時候有4G有時候直接G(沒信號)
台星會自動跳到3G 速度慢 穩定性很差
但是整體來說3G建設>>>>>>>>>>>台哥大
但是建設有贏 速度卻跟沒信號差不多



新竹站: 4G+
新竹到桃園的兩個隧道: 3G
出隧道一路到桃園站: 4G+
桃園地下車站: 4G
出桃園到隧道前: 4G+
隧道一路到板橋: 3G(不知道為什麼出隧道後到進板橋前訊號還是3G)
板橋到台北地下軌區: 4G+


--
https://imgur.com/6YMAt01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7-11-21
其實你說那段我都用itaiwan,我是高鐵通勤族
Olga avatarOlga2017-11-24
跟中華差不多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8
我家崩潰中https://i.imgur.com/sSgih7W.jp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01
中華在高鐵也是悲劇 有哪家好的嗎?
Lily avatarLily2017-12-05
搭高鐵就先閉眼吧 管你4g多廣 傳輸跟不上也沒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8
I Taiwan是走中華店的訊號耶
Hazel avatarHazel2017-12-12
itaiwan慢,但是途中大致上不會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15
苗栗的隧道才是大魔王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9
話說 我還沒收到sim卡
Freda avatarFreda2017-12-22
中華在苗栗那段也是gg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26
自己去拿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29
我看便利帶那樣下個月也送不完
Agnes avatarAgnes2018-01-02
中華差不多? 中華台北台中段完全不能跑吧換遠傳後就爽爽用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05
把其他幾間也測過 你就會安心睡覺了...
Adele avatarAdele2018-01-09
高鐵很難睡,真的睡著會過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12
可是目的為終點站就沒差
Linda avatarLinda2018-01-16
苗栗真的沒訊號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19
高鐵會趕人還好我看過幾次北捷到南港還在睡的,不知道會來回幾次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23
我看不懂你的圖 是不是順序錯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1-26
隧道內每家都差不多吧...
Joe avatarJoe2018-01-30
中華在台鐵高鐵板橋都會gg...台中也會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2
新竹以南靠近台中前包你想哭
Joe avatarJoe2018-02-06
其實在高鐵內用itaiwan還滿快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2-09
前幾天我坐高鐵,實測台星長時間掉3G,手上的亞太救援,竟然幾乎都4G不會跳3G,速度也比台星3G還快,但說不定是連台哥的沒注意,然後隔天亞太全台斷線... 換台星救援...
Oscar avatarOscar2018-02-13
結論兩家都不能辦? 除非兩家一起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16
中華北部只有進出站那段時間順 苗栗以南沒隧道才比較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20
隧道內各家應該差不多 不過之前中華跳台哥大 搭高鐵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23
跟台鐵台哥大網路穩蠻多 除了隧道內幾乎都正常順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2-27
其實跟貴三倍的中華沒差多少
Megan avatarMegan2018-03-02
無線電波速度追不上高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06
無線電波是獵豹的話 高鐵就像蝸牛不是?
Puput avatarPuput2018-03-09
我中華高鐵從苗栗北上,只有停站時也訊號
Puput avatarPuput2018-03-13
中華在板橋到桃園 很難連
Enid avatarEnid2018-03-16
個人經驗 高鐵中華網路最差 台哥大訊號算還不錯
Lucy avatarLucy2018-03-20
最糟就中華 最貴但是品質跟台星差不多
Lucy avatarLucy2018-03-23
板橋台北間好想沒有一家順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27
高鐵訊號 不全是隧道問題吧 主因是速度太快
Poppy avatarPoppy2018-03-30
高鐵速度太快,基地台訊號要接力跟不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3
你可以假設一個基地台的傳輸距離約為1km,那他約莫10秒上下就要換另一個基地台,簡單來說限制他的是與基地台的距離
Jake avatarJake2018-04-06
所以感覺考驗的是手機的切換能力XD 而台哥遠傳相對比較好也跟700頻的特性有關
Sarah avatarSarah2018-04-10
我坐高鐵中華幾乎就是半殘 大概只有1/3的旅程能用
Carol avatarCarol2018-04-13
桃園到板橋會經過隧道 忍個五分鐘不上網應該還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17
在隧道內哪家都是悲劇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20
屏東鹽埔鄉下4G滿格,剛剛測速度上下都7Mbps左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24
台星高鐵隧道常3G 反而亞太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