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台哥大付違約金跳台星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問目前台哥月租費為588不限速吃到飽,我的需求只有到21M,20
19/7月開始,2022/1月到期,若在雙11違約金約5018元
https://i.imgur.com/8tj0fux.jpg
試算攜碼台星188後大概再12-13個月才回本
https://i.imgur.com/Uf1r7uT.jpg
台星188保底21M我覺得Ok
hjkkk123 : https://i.imgur.com/85GnGcx.jpg
也許雙11有不限速更好,到時候會拿試用卡
想問各位這樣值得嗎?幾乎沒在打電話,網內網外市話不太需要
--
目前已使用16個月,加上再12-13個月是在28-29個月時回本
目前市面上網速大概是分為
1M,3M,5M,10M,12M,21M,不限速
我的需求在21M就夠了
網路到21M以上覺得沒差
只賺1-2個月差距很小,但是台哥網速很G8,而且可能在雙11時買海外版手機給自己用,台?
?

https://i.imgur.com/euSUMtz.jpg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20-06-16
你覺得OK就值得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20
雙十一通常可以延期申請攜碼 違約金可以少一點
Isla avatarIsla2020-06-24
另外 你知道你月租不等於588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28
月租金額要把當初綁約給的優惠 平均每個月扣掉那才是你每個月平均的月租金額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02
不過 7500是嗎...一個月才250
Emily avatarEmily2020-07-06
588-255=333
Edith avatarEdith2020-07-10
樓上我有想過這個問題,我當初是拿到6000
Olive avatarOlive2020-07-14
勉強擦邊球 去年初開始 大約都是299-324(349)吃到飽6000就更貴 588-200=388
Yedda avatarYedda2020-07-18
不過這兩種選擇下都不會變動到那個6000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7-22
會喔 因為 違約金就是要你把當初多拿的退回來還有一點罰金
Agnes avatarAgnes2020-07-26
你算起來是提早14個月違約 所以應該是2800加上1500是佣金 所以一個月50 是700也就是退回3500的優惠
Hedy avatarHedy2020-07-30
1518是違約金所以要算的話 應該是2800是本來就多拿的2218是罰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3
你應該要用388去跟台灣之星比價格並算上2218的違約金
Tom avatarTom2020-08-07
因為你的數學式錯了越後面 違約金越少 不是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10
我來算一下表格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4
https://ibb.co/0sQpDkx這個是你每個月的違約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8
約晚辦 就省越多你拿588跟188比 每個月省400但違約金也是每個月省2百-4百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8-22
https://i.imgur.com/FLjhyOC.jpghttps://i.imgur.com/rOLCqxU.jpg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26
為什麼說你的算式有問題 因為你是拿差額400去算5018/400=12.5個月
Joe avatarJoe2020-08-30
那你想看看 12.5個月之後 是不是都已經合約期滿2022年一月 根本不用繳違約金@@
Olga avatarOlga2020-09-03
所以用這樣的數學去算是會很怪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07
我剛辦兩個月台哥大 直接解約 網路爛到不知道該說啥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1
以你的算法來說 現在解約最賺喔現在解約大約是6200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15
15.5個月就回本
Noah avatarNoah2020-09-19
然後你現在用了11個月了所以26.5個月就回本 比30個月賺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23
然後 最賺的時候是申辦一開始馬上解約最賺喔有沒有感覺這種算法很奇怪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27
我的算法應該沒錯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0-01
https://i.imgur.com/ks4wFOt.jpg目前人在B點
Ida avatarIda2020-10-05
繳違約金跳到C點走紅線台哥188,在第29個月時回本在第29個月I點回本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0-09
約滿在A點0違約金走黑線到台哥188
Hazel avatarHazel2020-10-13
看來先解約比較划算
Jacky avatarJacky2020-10-17
其實不是剛辦就解約划算,我記得拿退佣要用滿三個月
Yedda avatarYedda2020-10-21
台哥最低21M,台星最高21M,提早解約的好處在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0-25
https://i.imgur.com/85GnGcx.jpg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0-29
台哥大速度很卡啦,而且我雙11可能會買海外版手機,台哥頻段剩2/3
Una avatarUna2020-11-02
買海外手機也不要台星吧...
Mason avatarMason2020-11-06
辦台星試用建議一個月前弄 不然到時候門市丟一句 目前沒卡你會很麻煩...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1-10
好我找時間去
Mason avatarMason2020-11-14
不應該,用5年台哥,身體好,不熬夜。用台星網路比較順害我追劇有黑眼圈。
Jacky avatarJacky2020-11-18
每天NCC你就不用繳違約金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11-21
今年雙十一再跳吧…
Ina avatarIna2020-11-25
今年雙十一有當年母親節之亂的到期潮
Emily avatarEmily2020-11-29
對啊我預估雙11跳呀xD
Mason avatarMason2020-12-03
我之前也是用台哥 現在換到中華真的網速提升很有感
Sandy avatarSandy2020-12-07
樓上恭喜你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2-11
你以為台哥給你最低21M你就低消21喔 傻孩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2-15
21m吃到飽也可考慮LM399,至少走遠傳基地台品質比較穩定,每月拿到的LP點數還可以買東西或折扣月租費
Oscar avatarOscar2020-12-19
現在才碰到問題,很可能周遭基地台出問題,生活圈不適合台哥也只能換間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2-23
難怪台哥不敢出100/3-5M 不然配LM111很爽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2-27
該跳去中華
Tracy avatarTracy2020-12-31
台星太多地點收訊不好 不然我是會去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1-04
最好先測試自己居家台星是否穩定喔 台星便宜是便宜但是有些地方的網速可是連21M都不到 不過台哥大也很
Carol avatarCarol2021-01-08
鳥就是了 之前去吃飯 台哥大沒訊號 台星反而順順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1-12
台星就是等雙11iphone免費方案
Dinah avatarDinah2021-01-16
台哥網速慢不意外,版上文章很多;家人使用中華感覺網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