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Ubuntu 8.1 更改解析度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為了開機的問題困擾很久...最後終於搞定
再為了無法正常地使用大易輸入法的問題 頭疼了很久 囧rz
發現到用gcin可以搞定...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題外話-----------------------------

想請問各位先進...
現在我用Ubuntu 8.1
在更新時不論我顯示卡驅動程式選那一個
最高解析度都只有800*600
想請問前輩 我該如何才能讓我的解析再調高一點呢?
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我想將解析度調到1024
謝謝!!!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3-13
唯一的辦法是自行編輯xorg.conf,調解析度的工具都被拿掉了
Yuri avatarYuri2009-03-17
800*600 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正常的預設解析度是1024x768之類的
Ula avatarUla2009-03-22
但是我試過內建和套件上網更新的驅動程式都不行耶...
Ula avatarUla2009-03-23
顯卡是GeForce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