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需要用到印表機,
想到家中還有一台HP deskjet3325能先頂著,
所以想確定一下vista有無內建驅動程式,還是說
拿當初附的光碟片的驅動程式能在vista底下執行?
印表機不在我這沒辦法測試,
如果能用我就要去買墨水來換了
請問有人知道嗎?
謝謝~
--
想到家中還有一台HP deskjet3325能先頂著,
所以想確定一下vista有無內建驅動程式,還是說
拿當初附的光碟片的驅動程式能在vista底下執行?
印表機不在我這沒辦法測試,
如果能用我就要去買墨水來換了
請問有人知道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