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降版的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家五安:
+*本人眼睛不好,有各問題想請教依下,

我的手機室I phone 5S的,因為最近從4+*G要降回3g,

想從16.1降回16.0的版本,

但是用了恢復原廠設定很多次,他都不理我,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或是可以送到代理商回覆嗎?卸卸回答,

先說我眼睛視力不好,請別需我喔

感謝大家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9-09
無法降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11
可是我之前不小星有降成功過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12
真假 也是iPhone5S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7
5s可以降,不用JB也可以,照網路上google到的作法即可
Jake avatarJake2014-09-21
主要是要先找到16版的ipcc,這同樣也google的到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22
剛剛看了一下,其實版上就有人分享,請參考 #1JfHgSR0
Noah avatarNoah2014-09-26
以及 #1Jf7wg8J <-這篇是講手動升級,但降版也是一樣步驟
Yuri avatarYuri2014-09-30
刷i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