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請問三鏡頭該如何設計?? - 手機討論Ophelia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好意思 從沒使用過蘋果手機 只是想請教一下 幫設計平反(誤) 三鏡頭的排列設計 不就那三四種 那到底該如何美化? 還是請高手設計一下 肯定可以去蘋果上班 -- 手機All CommentsLucy2019-09-13沒用過需要特別平反嗎…最後兩句開大絕露餡了George2019-09-15主要是IP11pro那三顆鏡頭都好大一顆Gary2019-09-17reno設計的不錯Elma2019-09-19不就那三四種還可以弄出最違和的,假討論真酸酸喔David2019-09-21好啦!我大蘋果威武可以了吧?Gary2019-09-23滾Vanessa2019-09-25…Kama2019-09-27http://i.imgur.com/F8OHTZx.jpgIngrid2019-09-29果粉氣噗噗https://i.imgur.com/Cy0S0pr.jpgFreda2019-10-01斜的不就好了,4年後變北斗七星Necoo2019-10-03好了啦Mary2019-10-05Reno 三鏡頭 最美 沒有之一Ida2019-10-08好了啦果粉不要崩潰 回去三鏡頭貢起來Andy2019-10-10果然開始炒作「三鏡頭最佳排列」了醜就醜 連裹粉都說醜 到底還要護航什麼Erin2019-10-12直排置中排列 舒服到不行Ina2019-10-14Reno、X1都設計得很美Erin2019-10-16三個排成一直線Joseph2019-10-18apple重新定義鏡頭Odelette2019-10-20Xperia 1Connor2019-10-22https://i.imgur.com/tpWeOp8.jpgConnor2019-10-24四攝相機Iris2019-10-26現在的蘋果是賣信仰又不是賣設計...Hardy2019-10-28可是reno乍看之下很像我女友的小妹妹欸...Related Posts遠傳NP到中華!低資費方案?鍾文澤 iphone 11 Pro 上線啦蘋果這次NIGHT SIGHT是11系列獨有的嗎?iPhone 11 pro實機 hands oniPhone 11 台灣之星開放登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