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事務機的推薦和剛剛報機心得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之前是用Epson CX4100複合機 用了大約兩年半 半年前改連續供

一切用的都很順利 到前陣子五色各100CC印光了 最近正想要買新墨水來填充

就在剛剛 我要用掃描器時候發現 一開機面板就Error然後燈亂閃

再關機重開就開不起來了


拉開掃描總成看墨夾情況..

慘不忍睹= = 連續供墨夾上面有個塑膠軟塞 紅色的不知道自己噴到哪去了

所以變成紅色墨水噴的整個機子內部都是 所以機子應該是往生沒救了..

墨夾拿起來墨車也都淹墨水 所以應該會色染 一些金屬接點應該也被碰到所以掛了

一整個很慘...||| 以上是爆機心得


過幾天應該會添購新的事務機 對彩色畫質不太要求 也不常印

主要訴求是黑色能用的久就好工作正常就好 請問有推荐什麼型號嗎?

廠牌不拘 大概是4000塊以下

未來可能會改用副廠墨水夾或是填充墨水夾 連續供現在有陰霾= =

這台連續墨剛改都很正常 後來越來越容易堵墨頭 幾乎隔天要印就要再清一次

想順便問一下這是我用到的連續供品質不好嗎?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16
1.推MP145改40.41匣 2.4000塊以下可以買MX308有多傳真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7
3.你的問題出在連供管子.墨水品質
John avatarJohn2008-07-18
mx308現在有活動,換算下來不到三千
Mason avatarMason2008-07-22
聽說最近新出的F4280也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5
推MX308,29XX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