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是用Epson CX4100複合機 用了大約兩年半 半年前改連續供
一切用的都很順利 到前陣子五色各100CC印光了 最近正想要買新墨水來填充
就在剛剛 我要用掃描器時候發現 一開機面板就Error然後燈亂閃
再關機重開就開不起來了
拉開掃描總成看墨夾情況..
慘不忍睹= = 連續供墨夾上面有個塑膠軟塞 紅色的不知道自己噴到哪去了
所以變成紅色墨水噴的整個機子內部都是 所以機子應該是往生沒救了..
墨夾拿起來墨車也都淹墨水 所以應該會色染 一些金屬接點應該也被碰到所以掛了
一整個很慘...||| 以上是爆機心得
過幾天應該會添購新的事務機 對彩色畫質不太要求 也不常印
主要訴求是黑色能用的久就好工作正常就好 請問有推荐什麼型號嗎?
廠牌不拘 大概是4000塊以下
未來可能會改用副廠墨水夾或是填充墨水夾 連續供現在有陰霾= =
這台連續墨剛改都很正常 後來越來越容易堵墨頭 幾乎隔天要印就要再清一次
想順便問一下這是我用到的連續供品質不好嗎?
--
一切用的都很順利 到前陣子五色各100CC印光了 最近正想要買新墨水來填充
就在剛剛 我要用掃描器時候發現 一開機面板就Error然後燈亂閃
再關機重開就開不起來了
拉開掃描總成看墨夾情況..
慘不忍睹= = 連續供墨夾上面有個塑膠軟塞 紅色的不知道自己噴到哪去了
所以變成紅色墨水噴的整個機子內部都是 所以機子應該是往生沒救了..
墨夾拿起來墨車也都淹墨水 所以應該會色染 一些金屬接點應該也被碰到所以掛了
一整個很慘...||| 以上是爆機心得
過幾天應該會添購新的事務機 對彩色畫質不太要求 也不常印
主要訴求是黑色能用的久就好工作正常就好 請問有推荐什麼型號嗎?
廠牌不拘 大概是4000塊以下
未來可能會改用副廠墨水夾或是填充墨水夾 連續供現在有陰霾= =
這台連續墨剛改都很正常 後來越來越容易堵墨頭 幾乎隔天要印就要再清一次
想順便問一下這是我用到的連續供品質不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