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啟用雙卡4G"?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想請問"啟用雙卡4G"這項是什麼功能?Google了好久都查不到相關介紹或解釋,也不知道
要不要打開,請問這項功能打開跟未打開的差別在哪裡?是雙卡單/雙待跟雙卡單/雙通的
意思嗎?手機是zf5z,謝謝

附圖↓
https://i.imgur.com/1diXmyQ.jpg


小弟第一次在手機版發文,若有不足的地方請多多包涵,有錯請鞭小力一點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07
https://i.imgur.com/NrA2pcB.jpg
Ivy avatarIvy2018-09-10
android可以雙sim卡使用網路,不再是以前一卡用一卡待機,懂差別嗎?,現在可以一卡4g視訊一卡玩遊戲,網路很穩,這次蘋果跟我說什麼雙卡重新定義的新手機,要是給雙卡雙待,不能雙卡雙用那不如不要算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12
像是玩dota,i8+互相通話和朋友玩,吃的是同一條網路,有時候會因為這個搶輸角色,那就悲劇,若是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9-15
以雙卡,那絕對要用雙卡雙網路來玩啊
Irma avatarIrma2018-09-17
原來是這個意思,漲知識了。我還以為是最近更新的4g+3G雙卡待機耶?
Elma avatarElma2018-09-20
BTW最新的更新選項第三點那個4G+3G不懂是什麼意思@@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9-23
我記得依然是一卡上網一卡通話 只是通話可以藉由VoL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25
TE 會是兩卡同時上網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28
左手插腰,右手拿著手機高舉,大喊「啟用雙卡4G!」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9-30
我記得4g+3g是以前雙卡雙待時代,那時候是因為電話費爆高,需要分打電話的,分網路的,不像現在499網路爽翻天,現在沒3g要幹嘛?買4+3雙卡沒屁用啊,現在是4+4雙卡雙用時代了啊,年底就要5g,現在買中階機正是時候,老實說,iphone買了真的吃虧,人家android都已經4+4走到劇終,5g年底開新篇章,iphone才在那邊發表雙卡,真的假的???!?apple的策略真的很詭異,卡這時段和當初台灣3g全面淘汰的時候
Iris avatarIris2018-10-03
,出新機4+3雙卡有87像
Zora avatarZora2018-10-06
年底哪來的5G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0-08
3G也只是執照停掉,系統一樣有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0-11
基地台當然還沒5g,我是指手機大家都要出旗艦5g了iphone看看現在發表手機是怎樣?
Kumar avatarKumar2018-10-13
到時候人家android網路速度5g十倍高於4g,那你這個月出的iphone在幹嘛?電子垃圾?
Andy avatarAndy2018-10-16
量產的意思和嘴巴說說可不一樣,量產的意思就是正在發生,年底不管誰首發,旗艦標配就是5g,iphone
Jack avatarJack2018-10-19
要怎麼辦?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0-21
指的是SIM1/SIM2皆開啟4G的意思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24
非數據SIM也可以接 VoLTE 電話,不過建議非數據SIM`
Kumar avatarKumar2018-10-26
有申請VoLTE 才打開
Adele avatarAdele2018-10-29
但要注意的是同時間只有一張卡能使用數據或語音
Susan avatarSusan2018-11-01
並沒有兩張卡能同時上網這種事哦
Enid avatarEnid2018-11-03
不就dsdv 845的特產 可以雙4g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