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請問光碟列印的拖盤... - 印表機Margaret · 2008-06-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用的是EPSON RX690 之前看網頁上說明光碟列印的那個拖盤是消耗品 請問大約可以印幾片呢? 還有那東西真的是消耗品嗎...會壞? 用到那個次數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有哪個前輩有使用上的經驗嗎? -- 印表機All CommentsDavid2008-06-29使用次數約500次!使用到500次左右之後可能會有磨損!!會有捲不太進去,需要用手推一下的情形發生,但也不是一定會這Hedda2008-07-01樣!!看個人造化了!!我的R290印了N百片CD了還是好好的!!那一片好像150元的樣子!!!Yuri2008-07-02感謝nice大經驗分享^^Hedda2008-07-05依型錄上標示R290/RX690光碟托盤壽命是1000次Tracy2008-07-07現在新設計都是短托盤,托盤壽命更長列印定位更精準Rebecca2008-07-10嗯嗯~~3q^^Rebecca2008-07-11反正用到磨損也只是導入時手幫推一下就好Related Posts有沒有人推薦中壢改CANON IP1880改不斷墨的商家雙和有賣墨水的不錯的店家嗎??EPSON CX3900 的墨水Canon MP145的黑白列印..印表機改裝?有能解答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