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想請問一下
台中市西屯區
中華電信收訊好不好呢
下載的速度快不快呢?
因為有點想把一個月一千塊錢光世代100M的退掉了
改用一個月6.700塊錢中華電信4G的了
另外想問的是現在中華4G退掉的話違約金4000塊錢
利用退佣去辦台哥的吃到飽會比較好的嗎 台哥跟中華速度不知道哪個比較快呢 謝謝
還是去辦另一個中華4G的門號會比較好呢 不知道新辦有沒有退傭金的呢?
謝謝
--
想請問一下
台中市西屯區
中華電信收訊好不好呢
下載的速度快不快呢?
因為有點想把一個月一千塊錢光世代100M的退掉了
改用一個月6.700塊錢中華電信4G的了
另外想問的是現在中華4G退掉的話違約金4000塊錢
利用退佣去辦台哥的吃到飽會比較好的嗎 台哥跟中華速度不知道哪個比較快呢 謝謝
還是去辦另一個中華4G的門號會比較好呢 不知道新辦有沒有退傭金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