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找了幾份資料
說Amarok RhythmBox or Songbird 可以很方便的像在Window上用iTunes一樣
但在我的Ubuntu8.10上
在/media/ipod 已經抓到了 但是不論我用上述哪套軟體還是沒辦法同步iPod Touch
在Amarok也找到這個Device和我說可以Connect 但是Connect後也沒有內容同步?
請問各位 我那邊錯了呢 多謝各位
--
說Amarok RhythmBox or Songbird 可以很方便的像在Window上用iTunes一樣
但在我的Ubuntu8.10上
在/media/ipod 已經抓到了 但是不論我用上述哪套軟體還是沒辦法同步iPod Touch
在Amarok也找到這個Device和我說可以Connect 但是Connect後也沒有內容同步?
請問各位 我那邊錯了呢 多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