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該選擇什麼較好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來的EPSON PHOTO 830 最近墨夾卡過一次之後

印文字都模糊不清 除非調成高品質 有時還會歪調

所以想換一台新的印表機或事務機

我有時候會印相片 也有大量印文件 所以考慮改連供

但有人跟我說 連供很容易壞 會常常修理

也有人說要買事務機不如買印表機+掃描器 可是這樣很佔空間

所以又再猶豫 現在面臨的問題是:

1.如果照我的需求 我應該選擇事務機還是印表機就好了?

2.改連供真的會很容易壞嗎 還是用副場墨夾?

3.如果要改 事務機或印表機有哪些機種比較好呢?

我之前都用EPSON 但很多人推薦HP 尤其是事務機

看了一下文章 事務機 好像很多人都推薦HP 4280 那這個改連供OK嗎?

--
醫藥、護理、生科或其他英翻中翻譯、校稿,歡迎來信洽詢!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同MSN)

來信請附手機或MSN,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05
4280真的還不錯~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6-06
推C4280+1
Susan avatarSusan2008-06-06
建議改連供找墨匣耐填機種
Jacob avatarJacob2008-06-11
如果要改連供C4280不適合 外面多問問吧